結束了在Pancakes on the rocks的午餐後,我們挺著飽足的肚子逛市集去,繞了兩圈,唯一引起愛咪興趣的是自製醬料及加味奶油的攤位,不過想到林口的冰箱已經快爆滿了,還是很理性的空手而去。離開岩石區前還有一個地方非去不可,就是vicki叮嚀著不能錯過的La renaissance,坐落在Argyle Street上,距離George Street幾步之遙而已。


進門後櫥窗裡琳瑯滿目的糕餅點心立刻吸引了我們的目光,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先入內探路,越過廚房吧台後前行,果然有一個小中庭擺放了桌椅供人坐下享用。

如果你跟愛咪一樣打算在裡面邊歇腳邊享用的話,請在門口先排隊點餐,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內用,結帳付清後他會將點心裝在盤子上端給你,然後再交給你一張號碼單,找到位置坐下後,飲料會隨後送上。

愛咪跟達令共點了千層派、栗子塔、熱拿鐵及冰巧克力(本來要點熱的,結果愛咪點餐的時候店員聽錯了>_<),端著點心入內挑了一個熱源充足的位置後,滿懷期待的開動!!


愛咪首先享用千層派,略帶厚度的派皮及濃稠的奶蛋醬看起來不太精緻,愛咪用叉子努力的想要將一小塊分離出來,結果弄得糖粉四溢,到最後還是不顧形象的拿起來張大嘴巴咬下去…酥脆的派皮爽脆而不油膩,奶蛋醬濃稠中帶著Q度,所以愛咪即便從上方施力擠壓,中間的夾餡也不會外露的太嚴重。不太甜的口感深得我心! 樸實卻讓人意猶未盡的好滋味。


直嚷著好飽的達令本來不想吃甜點的,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愛咪還是幫他叫了一個栗子塔,外表看起來像是灑了巧克力粉的蒙布朗,吃了之後才發現它的味道出乎意料的多層次而美味。


由上而下有:苦甜巧克力粉、栗子奶油霜、栗子慕斯、巧克力蛋糕、再一層栗子慕斯及巧克力底座。頂端的栗子奶油入口即化,中間的慕斯夾心則是帶著明顯酒味,很有大人的感覺;巧克力蛋糕中還有切碎的栗子,最底層的巧克力殼則微苦不膩,薄脆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在澳洲喝到的第一杯咖啡,愛咪點了熱拿鐵,剛端上桌的時候還以為是店家送錯了,因為他們的熱拿鐵居然裝在玻璃杯中,之前在義大利喝拿鐵的時候也沒看過玻璃杯阿…後來才發現熱拿鐵用玻璃杯裝似乎是澳洲的常態。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捧著喝也不覺燙手就是。La renaissance的咖啡即便在奶泡的掩護下還是略顯濃苦,配著甜點倒還蠻均衡的。達令點的冰巧克力也蠻好喝的,不會太過甜膩,之後我們又在QVB點了一杯熱巧克力,相較之下還是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喝!!


雖然是下雨刮風的岩石區之旅,有了美味的甜點相伴後,這個午後過的很幸福呢!


La Renaissance patisserie francase
http://www.larenaissance.com.au
47 Argyle Street,The Rocks
Sydney NSW 2000
Tel: (02) 9241 4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