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愛咪跟達令依照慣例外出蹓車、覓食,回程的路上,達令跟我說:「以後不要來帶我吃這麼奇怪的東西好不好…」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_<~

因為午覺睡過頭的關係,等我們換好衣服要開車出門的時候都六點半多了,加完油上高速公路正好遇上擁擠的車潮,一路塞到桃園市區,再加上迷路打轉的時間,等我們停好車步行至餐廳,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星期天晚上八點鐘的橘子媽咪,二樓桌位只有三、四組客人在用餐。入座窗邊的桌位後,瀏覽著服務生送來的菜單。雖然沒有很餓,但還是想試試各種料理的味道,所以愛咪點了網友推薦的鵝肝醬牛排麵+精緻附餐NT$289;達令則堅持品嚐NT$380的主廚特餐。

先從愛咪的義大利麵套餐講起。


第一盤上桌的是加了大量千島醬的田園沙拉,讓人忍不住皺了眉頭-_-|||,下面的生菜有美生菜、小黃瓜、紅蘿蔔、苜蓿芽及甜椒等等,還算新鮮。

好久不見的酥皮濃湯,味道跟印象中一樣香氣十足,不過熱量也相對驚人就是:P讓人稍有微詞的是菜單上明明寫著海鮮酥皮濃湯,但是這天愛咪喝到的卻是南瓜酥皮濃湯…


至於令人期盼的鵝肝醬牛排麵,第一口當然試試細扁麵的硬度,雖然沒有彈牙的程度,但也不至於軟爛到哪裡去,依稀可見些許鵝肝醬的奶油醬汁倒還蠻清爽的,兩個人分食一盤的話比較不會有飽膩感。牛排則有明顯的醬漬味,口感還蠻軟的,份量也不算少就是。

接著是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的主廚特餐


果香環球海鮮:淋上油醋醬的沙拉顏色很豐富,但是上頭點綴的海鮮卻出乎意外的沒味道。

卡布鮮蝦濃湯,裝在咖啡杯中,白色的奶泡下是濃郁的鮮蝦濃湯,如果不趁熱喝的話,涼了可能會蠻腥的。

特製手工凱撒沙拉:光看字面還不了解什麼意思,”手工”凱撒沙拉??,直到服務生把它端上桌後,我們才了解,這菜單上的”手工”是讓你DIY的意思-_-||| 蘿美生菜跟紅蘿蔔裝在玻璃杯中,沙拉醬跟培根放一碗,另一碗則是燻雞肉,這是要我們自己在桌上dressing?


松茸菲力搭香草鱈魚花枝。這盤料理的問題是:醬料的口味太奇怪。菲力牛排上臨了黑醬紅醬各半,一邊是黑胡椒風味,另一邊是松茸醬?吃起來的味道怪怪的。鱈魚的鮮度還不錯,但是上頭的麵衣厚了點。香草風味的醬料達令也吃不慣。更別說旁邊放了一塊格格不入的大黃瓜。


收走桌上的餐具後,服務生幫我們上了飲料和甜點,微甜的玫瑰果茶、略帶澀味的冰紅茶都還不錯喝。水果盤、巧克力奶酪和冰淇淋也表現正常。

總結這頓晚餐吃掉了七百多塊,雖然不貴,但是想像和現實之間的差距太大。再加上來回兩個半小時的通車時間,更讓人深深感到遺憾。達令說以後我挑的餐廳他要親自審核才行 -_-|||

早知道,開車去林口市區吃雞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