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起起伏伏,或許和我正在失調的荷爾蒙有關係,對於事情的想法格外悲觀,想著想著就讓自己進了死胡同。我的壞心情不是單一事件造成的,所以要跳脫開來,也得將心頭上的結一一解開才行,心情不好的時候,對於飢餓的感受度格外遲鈍,看到食物不會砰然心動,過度旺盛的食慾也只有在這兩天才獲得抑制…

今天總算是打起精神找人聊了一下,心頭逐漸清朗,看到雪莉種在窗邊的仙人掌又開了一朵粉粉的小黃花,不自覺的也開心起來。那種想拿起相機紀錄事情和大家分享的喜悅感又回來了。雖然我還在憂鬱的中段,但是會努力撥開頭上的烏雲尋找陽光。

不要替我擔心,心情整理好了,就會繼續和大家分享這世界的美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讓我很感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