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愛咪生病了,雖然沒有發燒、打噴嚏、流鼻水,因為生病的是我的心理狀態而非生理狀態。病的有點重,是很久都沒發作的週一憂鬱症。

早上騎著小銀上班,一路上腦袋都空空的,回神後發現自己已經騎過仁愛建國路口,距離公司剩下不到五分鐘路程。停好車,前往公司的路上,突然對一些事情很有感觸,然後沒來由的,深藍色悄悄染上我的心。

又是月底公司關帳的時候,但是算了一早的帳怎麼都不合,注意力太過渙散的原因,算了不下十次才把帳款分類好。然後打起精神把它們一口氣打進SAP,關上了這個月的帳,這是今天最大的成就,下班前本來應該重算一次避免出錯的,不過我這一雙濁黃的眼睛已經用酸痛感來抗議我的過度使用,明天早上清醒點再來重算比較好>_<

其實讓我心煩大半天的還有另一件事情,不過那個領域太過隱私,無法和大家分享。此刻的我也沒心情強顏歡笑打食記,等我調適好再說,很久沒這麼情緒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