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班時間還有十分鐘,愛咪已經把早餐吃光光了,因為今天又是起了個大早,從林口千里迢迢趕來台北上班。或許是因為昨天窩在家裡睡的太飽了,所以今天早上鬧鈴還沒響起就自動起床,十分鐘內完成梳洗更衣,化完淡妝後正好和達令一起出門上班,直奔長庚搭車處時約七點二十分左右,今天的人潮還沒出現呢!! 結果愛咪就在五分鐘內搭上前往台北長庚的泛航通運,這真是太神奇的事情了。




一路搖晃北上,冒著從最後一排摔出去的危險,我還瞇了一會兒,八點五分我就出現在台北街頭了,時間還早,索性就去長庚後面巷子買早餐吧!急診出口斜對面那家小籠包、蒸餃是我的最愛,克制了旺盛的食慾,今天只打包了一籠蒸餃+一杯豆漿。



提上公車前往公司的路上,蒸餃的香氣隱約飄來,好不容易進入辦公室坐定位後,終於可以悠閒的享用早餐,結果吃飽後的現在又開始昏昏欲睡了 -_-|||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