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苦命的達令得留守公司加班,愛咪只好一個人在家虛度光陰,一整天除了吃東西、打電腦外就是看電視了。

除了租來的麻雀變皇后外,第四台的電影也看了好幾部,有一部再講一個心理醫師重婚被老婆們發現,到最後被兩個老婆聯手修理;還有一部是休葛蘭扮演一位被不法醫療機構陷害的腦神經外科醫師,因為是從中間開始看的,所以有點搞不清楚再演什麼,但是緊張懸疑的結局還是讓人緊盯著螢幕不放。

看了一下午頭昏腦脹後,傍晚想幫達令送便當。結果打電話給他,他還是不可開交,我也不方便去打擾,所以就在家裡動手做了簡便的單人晚餐-奶油烤馬鈴薯+培根羅勒麵。



澳洲進口的小馬鈴薯洗淨後帶皮切成四等分,以烤箱加熱十餘分後出爐,盛盤後灑上香料鹽,再切一小塊奶油至於其上即可。

滾水煮麵,彈牙硬度時撈起備用,把切片的培根下鍋爆香,多餘的油份被逼出後,以餐巾擦去過多的油份,然後把麵下鍋,灑上適量的羅勒義大利麵香料(內含羅勒、鹽巴、蒜粉及其他),淋上一匙半的煮麵湯後,拌勻即可起鍋。

2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這頓飯,簡單省事,不過到了十點多就消化的差不多了。

在林口這邊,晚上的覓食地點其實沒有很多選擇,熱鬧的區域就在長庚醫院週邊,今天晚上突然很想吃急診對面的炸雞攤,就在鴻惠超市的巷口進去不遠處,右手邊那攤掛著脆皮雞排那攤就是了。



散步過去後,愛咪點了炸雞腿($25)、雞翅($10),還有一支杏鮑菇($25)。回家途中,忍不住就把酥脆多汁的杏鮑菇給吃掉了。第一次嘗試的炸雞腿也讓人很滿意,脆皮下裹著多汁入味的雞腿肉,這時候如果達令可以和我一起共享就好了。



因為我的宵夜不只如此,還有一份炸花枝,這是在復興路上麥當勞對街的鹽酥雞攤買的,特殊的味道和柔軟的口感讓愛咪克制不住買一份回家的欲望…



吃掉這份豐盛的宵夜後,今晚得熬夜久一點才有辦法消化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