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咪不用工作,可以在家裡當少奶奶的話,那除了寫網誌之外,還有一項可以兼差的工作應該是物流中心吧!負責開發好吃、好用的東西,蒐集合購訂單後再和店家殺價,之後再和店家收取廣告費就好…

好像是自己想太多了,如果在家裡當少奶奶的話,哪來火力強大的同事當合購團團員呢?但是事實證明,愛咪在公司除了擔任業務助理的工作之外,更是合購團團長,從水餃、雨傘包買到貢丸、海苔,最近一個合購的品項是先前提過的茶葉合購,上禮拜六把錢匯出後,今天早上快遞公司就送來兩箱包裹。





長型的紙箱放了八罐蜂蜜柚子茶、方形的紙箱則塞了滿滿的茶葉。一拆封,香甜的茶葉氣味就洋溢在周圍的空氣中。說到這回合購茶葉的數量,愛咪送出訂單的時候都會不好意思,怕把勞苦功高的hengo給嚇到,沒想到hengo居然說他被嚇到沒感覺了,看來比愛咪厲害的狠腳色應該不少,難怪茶商會賣到反悔,限制供貨數量以免打壞市場行情了。



蜂蜜焦糖茶(包) 600包 $7200
蜂蜜焦糖散茶100g 5份 $1500
檸檬優格散茶100g 4份 $1000
提拉米蘇散茶100g 1份 $380
貴妃茶四兩一罐 1罐 $1300
荔枝紅茶散茶100g 7份 $1260
蜂蜜柚子茶1公斤 10罐 $3500
-------------------------------------
$16140+160(運費)


這大概是合購金額最龐大的一次,還好身為月光族的愛咪還有積蓄先行代墊。中午清算盤點的時候,還是覺得這堆茶葉多到不可思議,特別是一大袋還沒分裝的蜂蜜焦糖茶,這一袋足足有六百包耶。好心的hengo有附上蜜保諾作為分裝之用,為了在第一時間把茶包分送給客人們,愛咪只好餓著肚子先把今天要出貨的350包分裝成20包一小袋。中午小橘來找我領走一部份,下午則繼續著發送茶葉給同事的工作。看著紙箱逐漸淨空,心裡還蠻有成就感的。


愛咪自己的訂購量其實也不少,再加上抽屜裡的庫存品,喝上一年半載都不會斷貨吧! -_-|||

最後要感謝hengo,如果沒有你犧牲小我,一肩扛下合購這個艱苦困難的工作,我們就沒機會在工作忙碌之餘,來一杯提神醒腦的甘醇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