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早上八點鐘,愛咪和部門同事們齊聚在遠企Lobby,因為小老闆八點半從飯店check-out後就直奔機場,踏上返鄉之路。

昨天是他在台北上班的最後一天,一整天,心情都怪怪的,三不五時就會望向時鐘,在心中盤算著小老闆和我們共處的時間還有幾小時。即便到了最後一天,新舊小老闆還在為著交接工作的事情頻頻開會。回到位置上打電腦時,又是接不完的問候電話。



其實小老闆一早就用發出mail召告全公司他即將離開的消息,Kitty要我們私下回mail給他致意,一早就忙著和客人處理船務問題的我,中午過後才有時間整理要給小老闆帶回當紀念的數位檔案,好不容易趕在在下班前一小時拼湊出一張VCD請資訊室代為處理,然後才有情緒靜下心來回mail,才打到一半,眼睛就紅了,因為腦海裡儘是過去兩年多小老闆和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下班鐘響後,不免俗的,我們送了小老闆一大束花表示我們的感謝之意,結果不爭氣的我當場就泣不成聲了~>_<~,我真的是不善於面對離別的人。腫著眼睛、紅著鼻子和小老闆合拍完紀念照,要離開辦公室時,和小老闆說了最後一句「お先に失礼します」眼淚差一點又要不爭氣的流下來了。真是愛哭鬼…

工作兩年九個月以來,這是愛咪第一次遇上的改朝換代,心情需要調適,應該很快就可以上軌道了吧!希望小老闆在東京的工作、生活皆順遂,下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就有人會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