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大家都以不同的方式在慶祝這個屬於情人的日子吧!

向來不會在這天晚上出門和大家湊熱鬧的愛咪和達令,決定兩個人在小窩裡悠閒共度。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愛咪到公司附近的My City去採購食物們。為了在最短時間內變出一桌菜,愛咪決定採買半成品回家料理好省去處理食材的時間。接著再到遠企一樓的Café外帶了麵包和沙拉就萬事具備!

下班後,提著大包小包從公司出發,一路塞車到霧氣瀰漫的林口也快七點鐘。

進了小窩後,脫了外套穿上圍裙開始動工,先把冰魚放進烤箱;義大利麵煮好、青菜燙好;接著把香料雞腿排下鍋煎熟,再把臘腸蕃茄麵炒好。最後把雜糧、香料麵包用烤箱加熱一下,端出冰箱裡的希臘沙拉淋上醬料。這些步驟看似簡單,但是廚房只有小烤箱+黑晶爐的愛咪,卻也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所有動作。

上樓把小憩一會兒的達令搖醒準備開飯,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夜晚,我們把義大利之行買回的氣泡酒開來慶祝。



飽餐一頓後,當然少不了餐後水果和甜點。今晚的水果是愛咪姑贊助的紐西蘭進口30MM的大櫻桃,多汁而甜美,一盒要價一千八,我們吃掉的份量起碼也有兩三百吧?


至於甜點,當然是情人節不可少的巧克力啦! 這回愛咪在大葉高島屋買來送達令的是來自比利時的手工巧克力Neuhaus,因為可以自己挑口味,所以愛咪選了幾顆都是酒糖夾心的。






就這樣,這頓飯吃掉我們整整一個小時才結束,因為桌面上的食物實在太多了…達令說,以後不要準備這麼多東西吃了,吃太飽會睡不著-_-|||

微醺的氣氛中,我們情人夜過的幸福而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