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境,經歷一早風雨洗刷的台北異常的寧靜、悶熱,捨棄了小銀而改搭小黃上班的愛咪,下班後在辦公室混到快七點才和Yehching一起離開,步行到忠孝敦化站後,各自搭上捷運回家,出了士林站後,沿著中正路往回家的公車站排前進,這時對面馬路一棟粉紅色外觀的建築物引起愛咪的注意。大大的「Sonia」標誌,不知道裡頭賣的是什麼精品呢?走過馬路湊進一看,居然是愛咪最沒有免疫力的鞋子。



暨台北飯局女王後,愛咪下一個封號可能是”台北伊美黛”….因為好奇走進去瞧瞧的結果就是,打包了兩雙鞋子回家。看到鞋子可愛就忍不住試穿,穿上了一但覺得舒服、好看,不買就會很難過。


店家設計的可愛提袋,正、反面。


今天的戰利品,鞋子兩雙(外加一個贈送的彩色條紋袋!)


日本遊時買的拍賣品,後頭還有蝴蝶節...


涼鞋兩雙,購於環亞地下街


前包後空鞋兩雙,購於新光三越信義店


前天買的黑色高跟鞋,素雅的設計反而耐看~



仔細數來,打從六月去日本一趟買了兩雙包鞋後,陸續在環亞買了兩雙涼鞋、新光信義買了兩雙前包後空鞋,SOGO買了一雙涼鞋,再加上今天買的一雙涼鞋一雙前包後空鞋,這一季居然買了九雙。( 我真的是回家打開鞋櫃後才警覺到這一點,但也來不及了:p )

這些鞋,穿兩季都綽綽有餘,冬天來臨前如果看到我又買鞋的話,記得數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