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POSETOP Caf'e
北市安和路二段217巷2弄1號1樓
http://www.ptseries.com/default.php



話說兩個多月前,愛咪在艾瑪的推薦下知道無名小站提供免費的網誌帳號及相本空間後一頭熱地栽進BLOG世界,隨時上傳、修改、更新的便利性,讓愛咪捨棄了個人網站上手工作業的日記版面,從此之後生活重心都放在無名小站的BLOG上,如同純文字介面的BBS版,放上BLOG的文章隨時都有網友前來康棉(comment),這種挨家挨戶打游擊的外交活動變成BLOGGER們不可或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愛咪再短短的時間內結交了幾個新朋友,我們從BLOG出發,經過ORKUT及MSN來熟稔彼此,終於在昨天晚上,我們有了第一次的聚會∼羅馬之夜。


這個圈子裡,搶頭香及羅馬是一連串康棉中發展出來的默契。
搶頭香者,就是在BLOG上出現新文章後,第一個PO上康棉的人,搶頭香者,都會有心跳加速及暗自竊喜的生理心裡反應。如果是三等親之內的BLOGER互搶頭香的話,通常也會引起公憤。
至於羅馬,更是女人們避之唯恐不及的話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句名諺所影射的,就是我們每日吸收的熱量及失去控制的曲線。大家有緣來相聚,自然少不了一桌食物來解決民生問題。

堅持走食物路線的愛咪,還是來說說今晚出現的食物們好了


焗烤蔬菜千層麵焗烤海鮮千層麵 NT$190
這兩種不同風味的焗烤千層麵外觀相似,中間的麵體顏色不一樣,蔬菜風味是綠的,但海鮮風味的千層面則是橘紅色的,因為愛咪沒有嚐到,所以好吃與否就要請教陳家姊妹花及美少婦了。


雞肉芹菜尖管麵 NT$190
44點的這道麵是今晚的地雷作,芹菜、雞肉和尖管麵都很好,但是起司風味的白醬的鹽巴下的太重,吃掉上層沾醬較少的部分後,下層泡在醬之中的管麵就只好棄置不吃了。後來44和外場的服務生反應,店家就補上一份巧克力戚風蛋糕以示歉意,蠻有誠意的。


雞肉松子麵 NT$190
濃郁的松子醬汁還好沒像前一道鹹的受不了,只可惜麵心都煮透了,吃起來沒有彈牙的口感…再硬一點的話會更好吃。


蕃茄肉丸尖管麵 NT$190
愛咪胡亂點的肉丸麵,出乎意料的表現優異。不容易煮爛的尖管麵,用清爽的蕃茄醬料拌炒過,適中的鹹甜度,讓愛咪把一盤麵由熱到冷都吃光了沒浪費。加入迷迭香調味的香料肉丸子吃了讓人意猶未盡,算是值淂一嚐的佳作喔!


至於浮小木點的雞排麵則是今晚最豪華豐盛的一道,要價NT$250,忘了問他好不好吃了;小橘點的燻鮭魚三明治看起來也不錯,有法國、全麥及可頌三種麵包可以選擇搭配,燻鮭魚看起來份量很多,吃了會很飽吧!


上面的餐點,雖然菜單上的圖面說明是附贈奶酪布丁之類的點心,但實際上卻搭配了培根玉米清湯,談不上美味,不難喝就是。


至於另外單點的飲料,44又再度罹難,她點的熱可可喝起來有怪味道,這一點我們忘記客訴了:P;浮小木點的芒果冰沙看來很讚;小橘的伯爵奶茶香氣四溢;KCD點的香橙蘋果茶看來用料豐富;ROY點的冰拿鐵大杯又漂亮;至於我和喬伊蘇點的花果茶則是用茶包沖泡,喝起來口感偏酸,要加入大量的蜂蜜增加甜度後才好喝。

就這些上面餐點飲料,怎能稱是羅馬之夜呢!因為滿額送的活動,每四百元消費就有一張甜點兌換卷,所以手上多了六張羅馬入場卷的我們,自然是當場兌換,原本規定是兌換當日蛋糕,但是好心的服務生幫我們搭配成四種口味-巧克力戚風白巧克力幕斯起司蛋糕黑巧克力幕斯。


其中白巧克力幕斯帶著哈密瓜的香氣,黑巧克力幕斯則有隱約的酒香,鬆軟的戚風吃起來較無負擔…整體來說甜點們的表現也不錯啦!
就這樣,我們和羅馬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了,搶香暴力團第一次聚會,就在食物及閒談中開到近11點才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