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達令的員工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向來身體健康少生病的他居然也被警告了,原來是膽固醇的數值超過高標200,紅紅的208映入眼簾讓他難以忽視,回家後就直嚷著要注意飲食、控制體重、持續運動…

一個禮拜也不過利用週末閒暇才開伙的我一兩次的我,當然不會是造成他健康亮紅燈的兇手。後來翻出自己歷年的健康檢查報告來看,其實去年八月到手的數據也是不及格,膽固醇欄位上紅紅的203也才少達令的數值一點點而已。

既然兩個人都爆表無法置身事外,那就好好研究改善之計,從日常飲食來下手無疑是最直接的方式。於是上網爬文查詢各項食材的膽固醇含量,也在撲浪上跟大家請益有助於降低膽固醇的食物是哪些。除了蘋果、洋蔥、鮭魚、黃豆、橄欖油外,還有大家公認可有效降低膽固醇且方便取得、食用的燕麥。

於是去超市抱回一罐無時不在特價的桂格大燕麥,回家用泡的、煮的方式來搭配牛奶或蜂蜜食用。吃膩甜口味時也聽從妮子的建議加肉鬆吃,只是份量要控制,不然就失去吃燕麥降血脂的本意了。

這個月初Bloggerads的娃娃來訊,問愛咪有無興趣參加桂格新產品的試吃活動。是什麼東西呢?娃娃神秘的說是桂格未上市的新產品,答案揭曉是冷藏保存,新鮮無添加的燕麥飲料,還真是引起本人的高度興趣,這樣趕著上班沒時間泡燕麥時,上超商抓一瓶就搞定。


5月19日開始在全省7-11舖貨上市,一如往常站在冰櫃前思索著早餐要吃什麼好的我,隨手抓了兩罐上樓,是桂格100%喝的燕麥跟桂格鮮奶燕麥。


開罐飲用前先把瓶身上的標示內容讀過一次,冷藏保存於5度C下,賞味期限12天,每100ML的熱量是44大卡,比我們每天喝的瑞穗鮮奶(全脂)還少了21大卡。


因為燕麥纖維會沉澱瓶底,這是看的到、喝的到的健康證明,飲用前記得搖晃一下…


實際品嚐,桂格100%喝的燕麥的口感出乎意料的清爽不甜膩,一瓶280ML,配著早餐輕鬆喝完也不覺負擔。另外一罐桂格鮮奶燕麥愛咪是時近中午,肚子有點餓的時候才開來喝,相較於原味來說稍甜了些,兩相比較,覺得還是原味好。


從隔天開始,桂格100%喝的燕麥就變成小七早餐良伴。因為在7-11新改版的早餐超值組合中,39元御飯團餐、麵包餐能搭配的飲料只有飲冰室茶集、波蜜果菜汁跟桂格燕麥系列而已。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桂格100%喝的燕麥好了:P


PS1:桂格找了小天來代言,有興趣欣賞CF、下載桌布及MSN符號的可以上官網瞧瞧。
PS2:除了7-11之外,全家超商也舖貨了,還有大瓶裝可在各大超市如全聯、惠康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