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周晴朗高溫的好天氣,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慵懶起來,在這偽夏日的週末午後,要打起精神來寫網誌還真是不容易的事。趁著達令上學長那裡串門子的空檔,原本安排了一個課程去參加,卻因為前來安裝電器的師傅出包遲到,施工結束後課程進行到一半,自然是下回請早的待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寫網誌打發時間。

翻翻相片資料夾發現前些日子入手的”每日包”還沒亮相,雖然是早已斷貨的品項,但因市場詢問度高,廠商會在五月中補貨上架,屆時肯定會掀起另一陣強購熱潮…

是英國新銳插畫家Fifi Lapin跟LeSportsac合作推出的兔子系列(Artist In Residence)。主角是Fifi化身的兔子穿上一件件她所鐘愛的設計師衣裳,前後共推出三個系列,有粉紅色系的兔子穿時裝、粉藍色系的情人兔遊巴黎跟黑白色系的兔子天氣圖。

託小貓跟Steffi的福氣,三月中的織女趴上看到限量發行的粉紅兔包後就愛不釋手,但是愛咪跟SIKI所中意的大水餃包(8757 Window Shopper Tote)早已斷貨,最後是透過Steffi友人的幫忙,從香港採購回,折合回台幣的售價還比百貨專櫃的店頭價便宜了三百塊。


就是這個Window Shopper Tote in Dress Up,官方網站上的美金定價US$ 98.00,在台灣要賣到四張半的小朋友。



算算包包上有幾隻兔子,每個打扮都很可愛



不只是好看而已,大容量的兔子水餃包還切分了三個空間,方便大家撈東西。



側邊口袋可放手機之類的小東西,也有拉鍊層避免東西遺失。



左右邊各有兩個外口袋是這款設計的特色,深度跟寬度足以讓500ml的飲料罐跟一把折傘共存;另一側愛咪是拿來放太陽眼鏡跟I POD方便外出時取用。


外口袋上方貼心的加了圓形魔鬼沾,多一個安全防護讓人放了貴重物品也安心。



實際使用的樣子,其實已經塞了很多東西了,再加一件小外套也綽綽有餘。



兔子水餃包上身貌。感覺換了這個包後,每天出門背的東西似乎變得更多也更重了XD

算不清這是我第幾個LeSportsac了,如果以目前手邊正在使用中的來算,起碼有三四個吧!雖然長期使用後難免有脫線或破損的狀況出現,但它的重量輕巧、防潑水是無可取代的,今後也會繼續愛用下去,每每出國經過免稅區時總會天人交戰許久阿~


[延伸閱讀]
[買物] 城市旅行包 LeSportsac 7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