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來到這一天,花了一早上把桌面上的文件檔案整理完,下午再把走道旁堆放的廢棄文書資源回收。提早一個半小時離開辦公室,因為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也是愛咪跟同事、主管把酒言歡吃尾牙的好日子。

拜日本同事返鄉過年所賜,愛咪跟同事的新年假期向來放的比較久。明天開始的九連休,要做什麼來打發時間還真沒頭緒。經濟不景氣的當下不宜出門揮霍外,達令沒假我也不好意思獨樂樂,那就在家當”閒”妻吧!出嫁後一堆東西放在娘家沒帶走,趁著新年假期回家整理,該還給妹妹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才是:P

一如往常熱鬧舉辦的忘年會,今年的地點是在改裝後的台北喜來登。不同於以往的是多了達令的參予,雖然是下班後匆匆趕來的下半場而已,能讓達令一起融入工作上的大家庭,心頭的愉悅及踏實是文字難以形容的。

微醺依舊,應該能換得一夜好眠,休息更衣去了,明日還有人客來訪,得早起打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