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早上吧!在茶水間碰到愛咪姑時,滿臉笑意的她故作神秘的跟我說:買了一個禮物給我!(OS:之前入厝時就收了一份大禮了)就當作是新婚誌慶的賀禮吧!她自己也入手了一個不同色的,等快遞把東西送來,就會知道是什麼好東西了。

藏不住秘密的她,還是在午休時間就遞來一袋配件,說是跟新婚禮物有關係的。裡頭有兩個矽膠隔熱手套、一個矽膠隔熱桌墊跟一罐讓她讚不絕口的不鏽鋼鍋專用洗膏。

到底是什麼禮物呢?愛咪姑給了兩個線索,一是于美人在節目中曾大力推薦過,炒菜不用油的;一是外殼顏色可選,配合新家裝潢,她挑了橘色給我。

猜到是什麼東西了嗎?耐不住性子的我把線索放到噗浪上集思廣益,結果第三個回應的喬伊蘇猜個正著,就是俗稱休閒鍋的KUHN RIKON HOTPAN。


先來個閃亮亮的開箱文吧!


亮晶晶的鍋蓋可以當鏡子照了。


橘色外殼跟愛咪家的綠色調很搭。


鹹蛋把拔也說橘色是能促進食慾的顏色。


神奇的設計可以讓鍋蓋在把手上站立


開蓋時順手一放,鍋蓋上的蒸氣凝結成水後可順勢回流鍋內。


內外鍋拆開後的模樣,不可加熱使用的橘色外鍋可當做沙拉盆用。


外鍋底部有矽膠圈防滑設計,很貼心。


脫掉外殼閃亮亮的HOTPAN不鏽鋼內鍋



愛咪姑貼心的幫我購齊矽膠隔熱手套、隔熱墊及專用洗膏。


橘色的隔熱手套做成鱷魚頭,很可愛。


無法玩疊疊樂也要來個全覽圖,這是愛咪廚房內的橘色夥伴們。陣容有日漸龐大的趨勢:P



新鍋入手,用溫水把內外刷洗過後就晾在廚房一角等風乾了。還沒時間仔細研究,但我想它會是個很厲害的廚房夥伴,過陣子比較不忙時,再來研究如何發揮它的實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