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陣子為了籌備訂婚六禮才讓小朋友大量出走,但在上週五幾家歡樂幾家愁地領了公司發放的夏期獎金後,還是忍不住想買個東西來犒賞自己。

正逢達令加班的星期六,一早送他出門上班後,認份的把一週份的髒衣服都洗淨、烘乾後再北上,跟妹妹約好去三四味屋附近的婚佈小店挑禮物,等待妹妹抵達的時間,就近逛起SOGO台北復興館。去樓上的GIANT看看騎車時穿戴的防曬袖套好了,早上出門時達令還嚷著自己的袖套用到破損待更新…

結果就在前往六樓運動休閒區的路上,四樓KATE SPADE專櫃前的ON SALE映入眼簾,不由自主的走進去。下意識的問了專櫃小姐哪些東西折扣中,結果動念很久的長夾也在七折之列,選購的過程可以省略,結論是提了一袋回家就是XD

之所以想入手長夾是受到姊妹淘們的影響,去年年底Keiko也挑了長夾當生日禮後,包包裡還放著短夾的人就剩下我跟小惠了吧!

冒著明天被達令數落浪費新家家電基金的風險來寫這篇拆箱文。期待他可以忽略這一篇不要看:P



紙盒宣告這品牌主調色無疑是綠的。原廠發行的購買證明上標駐著”減價貨品,恕不退換”



早秋的咖啡色皮面點綴著經典的金色扣環,簡單大方。



使用後難免會磨損的金扣環,日後肯定傷痕累累吧!



好啦!我知道妳們要說什麼!我承認,咖啡色是我的顏色,只要大地色系都是…



長夾內側由焦糖色的皮面跟綠底金點布構成。



即將功成身退的ANNA SUI,是姊妹們送的生日禮,轉眼也陪我度過四個年頭了。



完成移轉後的新長夾,日後看管小朋友的工作就交給你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