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午後,帶著孩子們跟翔介一家來到市政府的親子劇場欣賞寶貝唱遊課銅管篇~臺灣管樂團幼兒音樂會。雖然是兩點開場,有點尷尬的午睡時段,但相信45分鐘左右的表演時間應該還能撐過去才是…

陶冶氣質之前先填飽肚子,考慮到翔介爸挑嘴又嗜重口味,ATT 4 FUN十樓的RAMA泰應該是很理想的選擇。也是事後整理相片才發現,其實這間泰國料理自己已經默默地吃過三次了耶。前兩次的食記居然默默的不見天日,無三不成禮的這回還是如實報告一下吧!

第三次來,大概也知道好吃的菜色有哪些。把點菜權交給金主翔介爸再邊出意見,結果扣掉無戰力可言的四小後,四個大人居然能吃光九道菜,說好的打包呢?!:P


酸辣海鮮沙拉
有花枝、鮮蝦跟淡菜,材料新鮮,味道適中



月亮蝦餅
超過一公分的厚蝦餅無疑是RAMA泰的必點之作,厚實的餡料吃的到完整的蝦肉塊,個人覺得比金錢蝦餅好吃,沾酸辣醬或梅子醬別有風味,甚麼都不沾吃原味也很棒。


涼拌霜降牛肉片
醬汁的味道跟先前的酸辣海鮮沙拉差不多,熟度適中的霜降牛肉片口感柔軟、油脂豐厚,整體份量還不少。


清炒高麗菜
不輸熱炒店的口感滋味。


蝦醬空心菜
配合孩子用餐所以若干菜色辣度有調整,只是蝦醬炒菜也做不辣的話,蝦醬的腥味就不好蓋過了。


綜合沙嗲
好賣相的綜合沙嗲有牛肉、豬肉跟雞肉三種可選,基本上只有雞肉比較軟,牛跟豬肉就普普了。


明蝦粉絲煲
開背大明蝦是重點外,飽吸湯汁的粉絲也很下飯。


碳烤豬頸肉
分量跟味道都很OK,個人覺得點這個比點沙嗲划算! 孩子們也愛這甜甜鹹鹹的肉滋味。

酸辣海鮮湯
認真來說算是當天採到的小雷:P 湯頭完全不辣卻酸的有點嗆,就像蝦醬空心菜一樣,有些料理就是要帶點辣才好滋味,可惜了湯料還不錯…


時尚夜店風路線的RAMA泰,正午時分前來用餐的客人其實不多。價格貴了點,食材跟口味也有一定水準,孩子需要的餐具跟餐椅有提供,整體來說是理想的親子用餐環境,真坐不住的時候還有個戶外空間可以跑跑走走,大人要盯著小心不要掉進池子裡就是。

RAMA泰 泰式皇家主題式餐廳
http://rama-thai.com/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
(02)7737-9998
TIME:11:00~0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