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友人來訊,問我能不能當Joyce老師第二本料理書的推薦人。

“該不會是玩味廚房的Joyce吧?” 腦子裡浮現的想法被友人證實,原來我們除了同姓之外,還有共同的朋友啊! 老師的第一本料理書『玩味廚房Joyce’s Playing:餐桌上的美味人生』可是我自掏腰包買的心頭好,不只是食譜而已,看她在書談天說地,聊食物、聊家人也聊生活點滴。雖然未曾謀面,卻也有老朋友似的熟稔。

欣喜著Joyce老師的新書上市,更興奮著可以沾光當這本『Joyce醬做料理-小廚娘偷吃步』料理書的推薦人。(也謝謝Joyce招待的手工餅乾,愛巧克力的大寶好開心^^) 圖文並茂的電子試閱版讓人看得垂涎三尺還起而力行的煮了一鍋家常咖哩。週三回家收到剛印好的實體書,這兩天當然是愛不釋手的翻閱著。

如表題所言,這本料理書從醬汁的基本功開始,先煮好一鍋醬就能變化出十來道料理來,對於平日備餐時間不多的職業婦女或新手廚娘來說實用不過。下一鍋煮白醬還是義式肉醬好呢?回家問大寶的話,答案一定是白色的麵麵…


誠摯推薦這本好書給大家,一起來料理,並且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