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平安夜之後,大家有收到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嗎?

上學後稍微懂事的大寶,一個禮拜前就宣告他要的禮物是甚麼,弟弟的份一起準備,是兄弟倆近日迷上的POLI卡通周邊產品,看來把全系列收集完成是遲早的事情。


一人一台遙控車,救援小隊出動~

周末提早慶祝的親子聖誕趴裡,DIY裝飾的薑餅人/雪花薑餅激起大寶的手作魂,看他一臉期待地看著其他大哥哥大姊姊組合立體聖誕樹,不忍孩子失望的媽媽我,回家就急忙探聽哪裡有。是在家不遠處的天母,還估量著下班路上要繞道去買,卻在官網上看到周一公休的消息。就要打消平安夜裡的種樹過節的念頭,卻幸運地收到友人事先預約而出讓的餅乾組合。


看到立體聖誕樹而開心不已的神情,就是媽媽我珍貴的禮物了。


認真作業中


打上緞帶,說我要送給媽咪


不能作薑餅聖誕樹的二寶就用變裝來慶祝吧!從大寶傳承下來的聖誕披風上場


化身聖誕樹小精靈也很可愛



至於聖誕節吃草莓蛋糕的傳統,今年就用的Le Ruban草莓乳酪蛋糕來實現。可惜的是蛋糕才剛進門就被大寶打翻。送進冰箱等候工作晚歸的爸爸回來切蛋糕,結果蛋糕切完,禮物拆完,兩小也因為太累而情緒失控了。


最後是在哭鬧聲中畫下句點的平安夜,一大兩小入睡後,獨自坐在空蕩客廳的我心情一點都不美麗。應該是很歡樂的夜晚,怎麼會搞到大家都不開心呢?

現在就預約明年份禮物的話,一個全家人從容共享的平安夜就好
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幫我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