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入院安裝心律調整器的上禮拜,住院期間全由媽媽陪病打點大小事的關係,大寶幼幼班放學後沒有外婆接也沒有愛心晚餐可吃。媽媽我只好下班鐘響就拎著包包往外衝,搭著小黃繞過半個台北到幼稚園接他下課,已經是盡我所能地及早趕到了,卻還是讓大寶成為全校倒數第一或第二離開的孩子。

接到孩子後的首要工作是餵食,當餐煮怕孩子耐不了餓,冰箱裡的庫存加熱吃完後,上餐廳吃飯還省事些。週四夜裡我們約了翔介母子檔同行,離家不遠的中正路、中山北路口新開了間主打美式輕食的1Bite2Go,趁此機會去探探,去電預約了六點半的桌位後準時抵達。


宛如倉庫般的1Bite2Go空間挑高且寬敞明亮,隔壁是國賓大飯店繽紛麵包坊的分店,實際上1Bite2Go使用的麵包也都出自這裡,品質當然掛保證。






小人同行除了有兒童餐椅可使用外,還會準備兒童餐具、塗鴉紙及油蠟筆。是跟Fridays學的吧?但我個人對於餐廳供應粉蠟筆塗鴉這件事稍感困擾, 很難阻止孩子邊吃邊畫,偏偏粉蠟筆又容易把手弄得髒兮兮,到最後就是媽媽分身乏術的邊吃邊餵…

簡單聊聊這天晚上吃了什麼吧! 1Bite2Go的菜單簡單來說有早午餐、沙拉、開胃菜、三明治、特餐、甜點及飲料。不分時段全天供應,所以晚上下班後來吃也能吃到”好心情早午餐”,對於不嗜肉的大寶來說,他的食物無疑來自這一項。



炸薯條 NT$60
帶皮馬鈴薯切成條狀後酥炸而成,火候控制恰當,上桌時依舊燙口,好吃!



滿滿愛起司蛋捲 NT$360
四顆蛋製成蘑菇、起士、火腿、蕃茄蛋捲,配上是爐烤鄉村馬鈴薯塊,麵包則是從布里歐、肉桂捲、法式白吐司或全麥吐司中挑一種。飲料有美式咖啡或紅茶,我們點的冰紅茶很大一杯還不錯喝。

切下去真的有滿滿起司的蛋捲,是孩子們的主食,一口蛋捲一口麵包在配上幾根薯條,吃的不亦樂乎。


義大利風情沙拉 NT$450
賣相很好的沙拉,生菜為底上頭鋪了滿滿的香腸,酪梨,起司、蘑菇、雞蛋及蕃茄等,另外附上的蜂蜜萊姆油醋花生醬香氣足又不失清爽,個人很喜這味。三四人分食的份量,一人獨享的話還挺飽的。



墨西哥雞肉烤餅 NT$290
玉米薄餅內夾著泰式風味的雞肉、甜椒、洋蔥及起司等。單吃就很有味道了,一旁還附上甜味辣椒醬及辣味花生醬,大家一致覺得花生醬的味道怪怪,還是沾辣椒醬和口味些。



適合孩子喝的飲料不外乎現榨果汁,除了新鮮柳丁之外,蘋果遇見胡蘿蔔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餐後甜點當然是口味豐富的自製冰淇淋,根據口感不同分成美式跟義式兩種,巧克力相當濃郁,香草表現普普,玫瑰蔓越莓?則氣味酸甜。


單球$100、三球$260,記得留點胃口嚐嚐。




靠門口的牆面上有單車吊掛架耶!看來不只是Child Friendly也是Bike Friendly喔!

很開心這樣一間環境理想、餐點美味、價格合理的好餐廳開在離家不遠處,有機會路過士林時不妨來捧場一下。

1Bite2Go Café & Deli
http://www.1bite2go.com/
ADD:台北市士林中正路115號
TEL:(02)2882-5676
TIME:10:00~22:00
**有兒童餐椅、餐具,提供塗鴉紙及蠟筆,無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