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上玩大寶的塗鴉課後,搭著小黃來到信義計畫區跟妹妹會合,下午要去A11旁停車場正舉辦的Google運動會玩耍。在那之前先行覓食,於是來到A9樓上的老乾杯。

燒烤料理有礙健康,那就吃好一點、少一點是我們自欺欺人的鴕鳥心態。預約了一點鐘的位置準時入內,假日中午無套餐供應,除了和牛肉有兩人份跟四人份的組合外,其餘皆採單點。最便宜的四種和牛組合也要1280,乾脆點想吃的部位就好,牛五花絕對是最不會失誤的選擇。


第一輪先點泡菜(好吃!!)、三種雞腿肉組合(辣味噌、蔥鹽、味噌)、牛五花及豬頸肉。生菜是無限供應的,為了健康著想可以多吃點,個人習慣第一口吃原味,之後就用生菜包肉及泡菜一起吃,口感會清爽些。


上桌不合時宜的這杯焦糖布丁是大寶的點心,已經吃過媽媽便當的他,基本上是來陪吃的。看大寶挖了兩口鮮奶油後就吃興缺缺,小嚐一口才發現是焦糖醬的口味偏苦,只好委屈媽媽跟阿姨消滅掉有醬汁的部分,剩下的2/3才開心吃完。


有點厚度又油花豐富的牛肋條,其實是不太好烤的部位。服務生說要烤到表面有點焦,即便那樣吃來還是很膩口,下次不會再點了。


燙過的蘆筍包在薄切的和牛肉片裡,上桌前蘆筍已經清燙處理過,所以烤到肉片五分熟即可食用。實驗證明油脂較少的肉片過熟就硬了,沾些辣味噌吃味道還不錯就是。


搭配特製沾醬的合鴨鴨胸肉,豪邁厚切加上豐富油脂,讓人有大口吃肉的快感。只是熟度不太好控制,接連幾塊都全熟了才吃,可惜了材料。


花枝燒,烤到八分熟就好,全熟太硬,簡單調味吃來還蠻鮮美的。


肉類為主,沒有蔬菜也沒有主食的燒肉午餐,加上兩杯乾掉的生啤,結果也吃掉了兩千七百多。如果不是用公司福委發放的三節禮券來支付大半,全部付現會更心疼吧!

簡單來說老乾杯是個料理水準、服務品質都不會令人失望的好地方,前提是做好小朋友出走的心理準備。當然也不會有吃太飽這種事情發生,除非口袋有夠深:P


同場加映台灣Google跟中華奧會合作的運動會。雖然公關公司邀約時給了VIP名額免排隊,到現場卻發現參觀民眾沒有想像中踴躍,一般通道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要大寶挑個玩偶立牌合照,不猶豫就走到單車前面。


宛如大型室內運動場般,四周通道設計成田徑跑道,中間則是各項運動結合手機功能的闖關遊戲。


入口另一端的舞台區設有大型投影螢幕跟觀景台,坐在台階上看著大螢幕直播奧運賽事,還蠻身歷其境的。


年紀小無法參予闖關遊戲也沒關係,這裡還有親子同樂的畫畫區,坐下來歇腿、吹涼、塗個鴉。


看孩子樂的


可惜這個在白色小巨蛋裡舉辦的Google運動會只有短短四天,隨著奧運結束而在8/12畫上句點,不然周末午後有此好玩又無料的地方可以蹓小孩,很消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