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充實無比的周末,昨晚闔眼入睡前只有筋疲力盡的感覺,今早更是差點睡過頭,甚至有請假半天在家補眠的想法,還好強打精神起身,職業婦女的特休拿來睡覺實在是很可惜啊!

上週六出席了愛林診所舉辦的媽媽教室,身分非常不一樣,因為自己成了主講人,從未在外拋頭露臉過的我把第一次貢獻給愛林診所,算是感念愛林對大寶、二寶的照顧,讓我找不到拒絕的理由。只是我從二月答應邀約以來不時反悔,該如何用媽媽部落客的身分和大家分享經營心得呢?說實話還真傷腦筋。



窮緊張兩個月後,終於在開講前一天編輯好投影片,抓住大綱後打草稿到凌晨兩點鐘,起床後忙著打點孩子們的大小事,直到下午一點半把二寶託給保母,帶著大寶直奔診所二樓的媽媽教室會場後,才有時間稍稍回顧內容。搞自閉的我沒在網路上宣傳也只有跟住附近的鄰居親友喊聲而已,令人感動的是合作過的QF麻不遠千里帶了背巾來給與會家長們試背外還提供驚喜的背巾大獎,玩德瘋的好友也前來支援並贊助小熊泡泡禮物,兩小時的媽媽教室就在溫馨的氣氛中熱鬧結束。

很特別的經驗,當我在台上口沫橫飛時,坐在投影機旁的首席觀眾-大寶還有認真聽講,直到他的玩伴翔介抵達才上演爆走戲碼。沒有大肆宣傳,席間除了鄰居、按摩課同學外還有些給我溫暖微笑的陌生臉孔,會後前來打招呼說,其實是關注我網誌多年的觀眾朋友。

謝謝你們的參予,給我開講的勇氣跟持續經營部落格的動力
謝謝愛林的邀約,讓我以媽媽部落客的身分留下這寶貴的人生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