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趕搭iPhone新機上市熱潮,達令的64G小白於上週五入手了。雖然早有換機打算,但迎接iPhone4s的過程卻是幾經波折。也算是老天爺(聖誕老公公)保佑,送來這來的早不如來的巧的禮物。

雖然在中華電信開放網路預約那天就努力的連上網站預約了iPhone4s,但手腳不夠快的我們只卡到一點半左右的單號,截至第五梯次的預約單號公佈為止都還在門外。擔心64G小白會太搶手而停止供貨的當下,達令現役中的iPhone4居然出事了,週三晚上接到達令打來好幾通的無聲電話,回家一問才知道是工作時不慎手滑摔落,乍看之下外觀無傷,功能操作也正常,通話時卻無聲無息,變成一支聾啞機。

這對沒有手機就無法聯絡工作事宜的達令來說是莫大的困擾,不知新機何時有著落,也只能把過保的iPhone4先送修再說。忙著送大寶上課而來不及跑維修中心的週四早上,十點多左右手機來訊聲響起,低頭一看居然是中華電信傳來通知領機的簡訊。興奮的打給達令報告這消息,最快隔天就能去中華電信把iPhone4s帶回家了。

正逢公司尾牙的星期五,原本就打算下午請假回家接大寶的我,剛好也能跑一趟電信局幫達令續約領機。前往電信局的路上,達令來電說工作臨時取消可以同行,匆匆來到士林夜市旁的文林局,臨櫃辦理時才發現我們跑錯點了,匆忙送出預約單的當下,用我門號預約的領機地點是基河路上的士林局。快步走向一公里外的士林局,心急著要去抽電信業務號碼單時卻被警衛制止,非要我們先去手機櫃台確認有預約到才能取號碼單,無奈的在手機櫃台前排隊,輪到我們時店員也只看了單子一眼說請抽單臨櫃辦理而已,火氣很大的當下真想去跟警衛說還我寶貴的時間來!!

歷經20多號的漫長等待,臨櫃不過三分鐘把該簽署的文件遞交出去並刷卡付款而已,因為達令的通話費率達最高級距,所以預繳三萬塊通話費就能把64G小白無料帶回家。總算看到白閃閃的iPhone4s真面目時,打從心裡替他感到高興。而我也終於可以接手他的iPhone4了,前提是要把它的聾啞病治好。




於是達令帶著小白去上班,我則帶著小黑去就醫,家不遠處的承德路上剛好有神腦國際的維修中心,送至櫃檯檢修後,櫃員給了一個保固外的維修價$5650(可修復的毀損)。打給達令回報,覺得這價格即便是換整新機也合理,就請櫃員把小黑回收,一小時後收到電話通知領機,所以我也有一台閃亮亮的小黑可用了。



從櫃員手中接回脫胎換骨的iPhone4,插入SIM卡,穿上預購禮的皮套並接收iPhone4s的原廠配件,正式告別我那HOME鍵遲鈍又背殼破裂的3GS。跟達令一黑一白,繼續熱線你和我,算是瞎忙一午後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