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纏身不自由加上產後瘦身不易的恐懼,懷二寶的當下似乎沒有懷大寶時那麼愛吃跟會吃。塑化劑風波後和超商早餐分手,每天講究的第一餐會多花點錢去生機飲食店買現做的三明治及蔬果汁,中午吃娘家媽媽做的便當,晚餐就在回家路上隨興解決。

週末假日還是會和達令或好友出門吃吃喝喝,只是沒有無肉不歡,偶而收到同事轉寄來的新店情報時還是想嚐鮮。上週六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甫開幕的Bite 2 Eat薄多義(南西店)和好姐妹們共渡了美好的午餐時光。




因為早上還有一攤小人鬆餅趴,所以和好姐妹們的午餐聚就延到一點才開始,推著大寶在中山站旁的巷弄內找尋,眼前這個貌似木造建築的鐵皮屋就是薄多義嗎?繞到正面看到大片落地窗門才確認。入內報上訂位資料,服務生安排我們入座兩張桌子拼成的八人位,這天的用餐人數一共五大兩小,店家備有IKEA的兒童餐具/餐椅可使用,空間寬敞、採光明亮、人客喧嘩,說這裡是”小人親善”餐廳不為過,哭聲、笑聲都在聊天聲的掩蓋下縮小,尚未開放的若干用餐空間也能讓悶壞的孩子走走跳跳…

不愧是走紅南台灣的義式餐廳,種類豐富之外定價也相當可親,最後是參考服務聲的建議以搭配套餐的方式來點用,所以共挑了四種主菜(披薩/義大利麵各半),然後加價升等兩個套餐(含開胃點、法利亞前菜、甜點及飲料等)。

簡單聊聊這天吃了什麼好料吧!


酥脆薯條
大人小孩都愛的脆薯,料準了一份肯定不夠吃,所以兩份套餐的開胃點都挑了這個。這也是大寶看到會眼睛為之一亮的食物,顧不得剛炸好上桌燒燙燙就吵著要吃。



法式牛肝菌燴什錦鮮菇
本來是蔬食主義的Zoe想吃的,上桌才發現炒菇之外居然還有兩尾蝦,所以只好由我們代勞。口味不錯之外,擺盤還有進步空間。



花枝圈
忙著伺候少爺所以吃到這花枝圈時都涼掉了,花枝的身影有點單薄…



青醬海鮮披薩
雖然只有六吋大,略帶厚度的餅皮跟豐富的配料吃起來還挺有份量的。灑點乾辣椒更好吃,下回再試試其他口味。



蔬食野味披薩
因為上頭有我不愛的青椒所以pass…



培根酒醋麵
先前吃過類似口味的義大利麵都有不錯的印象,所以在店家推薦的菜色中挑選了它。結果比想像濃郁膩口許多,白醬比酒醋搶戲之故,吃來負擔不小。



蒜味綜合菇麵
香氣撲鼻的蒜味菇麵,無論是滋味或麵條硬度都無可挑剔,就連大寶也吃的很高興,其他清炒類的麵應該也不錯吃才是。



焦糖布丁
中規中矩不錯吃。



提拉米蘇
姐妹們多半覺得起司味太過鹹重而不喜歡。



檸檬汁
現榨原汁所以安心點用,半糖少冰不錯喝。



鳳梨碧思
說穿了就是鳳梨加可爾碧斯!對我來說太甜了




食物們的表現整體來說還不錯,價位可親、服務殷勤更有加分效果。臨去前,姐妹們已嚷著下回再來,近日內會二訪、三訪也是預期中的事。

PS1:記得先訂位!昨天中午達令心血來潮想去吃盤麵結果客滿。
PS2:記得帶現金,信用卡在這裡不適用,這天我們每人分攤的餐費是$330。

Bite 2 Eat 薄多義(南西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TEL:(02)2511-1122
TIME:11:30~21:00
**有兒童餐具、兒童椅,無尿布台(洗手台側勉強可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