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浪上不時流傳的敗家情報總讓人莫名失血,如果還有啦啦隊搧風點火的話,手滑只是早晚的事。想當初是在凱伊的部落格上認識FjällRäven Kånken這個來自瑞典的老牌包包,第一時間沒下手,不確定自己能否將這休閒中帶著頹圮風的包背的好看。後來身邊的買點低媽媽漸多,網路上的生火文也接二連三出現後,終於忍不住下單搶購了一個雙色經典款(Kånken classic 326-540)公牛紅/皇家藍。



說服自己這個材質輕穎、簡單防潑水的後背包能當媽媽包用,剛入手那陣子也確實背著它出門趴趴走了幾趟。其中一次去華山市集捧朋友場子時背還遇到同樣背著Kånken classic的辣媽kc及kcd而留下這張背影照,不得不承認那個穿的最多最保守的人就是我…


達令背Kånken classic

因為媽媽我的包包總不虞匱乏,所以Kånken classic出場的次數其實不多。反正等大寶上小學就可以背著Kånken classic去上課,這可是瑞典小學生的國民書包呢!這樣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居然在去年底又手滑了一次,這回入手的是主色是290 Brown的50週年紀念版,看在限量最珍貴的份上,就這樣把編號4741/9999帶回家。




兩相比較就能看出紀念版Kånken classic跟一般版的不同處,除了內裡有限量編號跟創辦人簽名之外,紀念版的前方LOGO跟提把扣環都是皮革製成。LOGO上也多了SINCE 1960的字樣,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有質感啦!


畢竟是比較適合男性使用的大地色系,記念版入手後成為全家出遊時的”爸爸包”,在達令背上亮相的次數自然多了起來。


這下子大寶跟二寶的書包都有著落了,不用擔心Kånken classic後繼無人,但買點低媽媽我並沒有就此罷手。一心掛念著一年出貨兩次的Kånken包剛補貨的消息,週五回家路上就去公館Rockland門市賞玩了一下,結果大寶現在就有Kånken包背,而且是小人專用的mini!

說實在,光是在五顏六色的mini們前考慮買哪個給大寶好就花了我近半小時的時間。單色款的溫暖黃、銹錫灰、蚱蜢綠都是經典色,水鴨綠更是撲浪上媽媽們的熱門選項。媽媽我最後帶走的是183-652亮檸黃/雲杉綠的雙色款,覺得小朋友就是要背鮮豔亮眼的顏色才可愛,挑個跳tone的顏色就沒有搭配衣服合不合的問題了。


當提袋使用的時候,背帶可以收短後扣住固定,簡單俐落又有設計感


看著媽媽拍照不理他的大寶終於出手搗蛋了。


給大寶的Kånken mini,尿布、奶瓶、水壺跟圍兜兜就自己背吧!


第一次背不習慣背上有異物,忍不住想擺脫掉它


要去外婆家玩嘍! 這孩子和七先生一樣,出門堅持要帶雨傘


吃飽飯後和媽咪去士林紙廠看2011世界新聞攝影展


背著我的mini趴趴走


大寶和mini在土城桐話餐廳


我們全家都有Kånken背了耶,等弟弟出生再叫媽咪買一個給他。


[延伸閱讀]
不敗經典 三十而立的Kånken包
2011春夏 Kånken Classic & mini 全色系繽紛開賣 (訂購及匯款表單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