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嬰兒用品琳瑯滿目,如何挑選合適的品牌來給寶貝使用向來是爸媽們必須煩惱的問題。除了參考親友們的使用心得之外,親身體驗還是最理想的方式。所以剛開始選購耗品諸如尿布、濕紙巾時並沒有特定品牌,也不會大量購入,非要貨比三家才確定適合孩子的產品是什麼,偶爾有新產品問世時也會試試,用過了才知道是不是更理想阿!

這回接受試用的產品是嬌生新推出的嬰兒護膚柔濕巾,這品牌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實際上大寶出生後第一個使用的品牌就是它,因為待產醫院和月子中心都是供應嬌生的嬰兒濕紙巾,退院時還帶回一個濕紙巾盒當紀念呢!

在月子中心時因為備品含在住宿費內,所以用起濕紙巾絲毫不手軟,面對新生兒每天一吃就拉的好幾包,疲於洗屁股時也會偷懶用濕紙巾擦拭,那時候對於嬌生這品牌的使用經驗是厚度夠且柔軟濕潤易擦拭,唯一不習慣的是香氣,離開月子中心後把盒子內剩下的用完就沒再買來補充了。


那天收到寄來的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三包,如產品標示所言,這款新產品是不含螢光劑、酒精且無香氣的,標榜材質柔軟且內含護膚乳液可保護寶寶肌膚是我想試用的主因,沒想到試用期間不巧遇上大寶身染腸胃型感冒,在家靠水龍頭、出門就靠這護膚柔濕巾來呵護大寶的小屁股了…



簡單分享這一週來的試用心得,讓人印象最為深刻的,還是護膚柔濕巾的柔軟度及觸感,和先前使用過的純水濕紙巾相較,護膚柔濕巾擦拭起來比較不會摩擦肌膚,內含乳液所以擦起來滑滑的,減少肌膚的摩擦之外,也同步把乳液擦在屁股上,沒用凡士林或屁屁膏再塗一次也能達到隔絕便尿保護肌膚的效果,一個動作可把清潔、保護同步完成倒也挺省時省事的。至少在照料病童拉肚子的這段期間內紅屁屁(尿布疹)都沒找上門, 就算是出門在外不便清洗屁股的時候,隨手抽個三四張就能輕鬆搞定。一張鋪在舊尿布上先隔絕尿便,一張擦左半邊、一張擦右半邊,面積大時再抽一張整體清潔。

或許有人會問,有沒有加乳液真的有差嗎?其實從擦拭後留在指尖的滑滑感就能感覺柔濕巾的”滋潤”來,留在寶寶的小屁屁上保護肌膚,媽媽們可要記得洗手保衛生阿!


所以家裡現役中的嬰兒濕紙巾目前共有三款,用餐時擦嘴巴或者外出清理口腔時用手口專用,擦手、擦腳、擦桌面或餐具時用純水的,擦屁股就用護膚柔濕巾了,就手邊這三款來簡單比一比。


從外觀看,面積最大、厚度最後的都是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實際觸摸柔軟度及飽水度也是嬌生勝出。


近照可看出創新的softwave波紋柔織技術,可大幅降低擦拭時的摩擦感。


逮到機會抽柔濕巾的孩子,可樂的~


用完要把蓋子合好才不會乾掉喔!


腸胃型感冒第五天,馬麻用這個柔濕巾來呵護我的小屁屁…

家有新生兒或孩子肌膚嬌嫩容易紅屁屁的爸媽,下回濕紙巾用罄時不妨換用這款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