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樓天翔餐廳俯瞰

打鐵趁熱,趁著周末來臨前把加賀屋結清好了!昨晚整理相片資料夾時才發現過年期間投宿的台中亞緻還沒整理,再不寫就要忘光光XD

第三篇住宿心得分享,要來聊聊第二天早上於飯店三樓天翔餐廳享用的享用的自助早餐。前一天晚上管家離去前有提醒過我們,自助早餐的供應時間是七點到九點半,怕晚起沒得吃只好取消”睡到自然醒”的假日模式,定了八點的鬧鐘來提醒自己下樓用餐。



無奈一早起來就有諸多小人事務待處理,時近九點還沒下樓,管家葉月來電提醒我們動作加快,終於牽著小人出門,在走廊上遇到葉月,她怕天冷大寶著涼,還貼心的拿了件背心來加。

搭著電梯來到三樓,大寶在女中(服務生)們”好可愛”的連聲讚嘆中進場,等他不安分的敲碗搗蛋妳們就會知道一點都不可愛了XD





於是入座靠窗邊的四人桌位,再請服務生把小人椅加在窗邊內側,招呼大寶的當下達令先去取食,眼看著供餐時間所剩無多,空腹在位置上等待的我還真是心急如焚。

看達令夾了少少的東西回來一點也不意外,睡醒沒開胃的他早餐向來吃不多,輪到我去取食就不客氣了,既然來到日式旅館當然要享用看看日式早餐道地與否,於是拿了這些…



日式關東煮、魚肉丸子味噌湯、溫泉蛋、涼拌小菜、玉子燒跟烤竹筴魚。簡單不過的菜色,每一種的味道都很好,就連白飯都煮的很好吃,再次看出加賀屋對於細節注重的用心。



享用早餐的當下,服務生前來提醒我們,說供餐時間將結束,要我們將餐點先取食回桌上再享用,於是達令又去拿了些水果回來。回頭輪我弟二次取食,卻發現師傅們已經手腳迅速的用屏風擋起餐吧區了。和我一起站在屏風外的葉月臉上也有三條線-_-|||

心想著自己水果點心都還沒吃到,就要帶著六分飽的肚子退房時,葉月開口:「看您想吃什麼?我進去幫忙拿好了。」原來管家還能這樣用阿!於是回位置上坐好,不一會兒葉月就端了這盤過來。雖然不全是我喜歡吃的東西,但至少不會帶著沒吃飽的殘念回去…



要小人乖乖坐在位置上吃完一頓飯實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早餐吃到一半時大寶就失控了,敲擊餐具發出聲響,從小人椅中掙脫甚至往桌上爬,真是對不起當天早上和我們同時間用餐的客人們,該請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到遠離群眾的角落去才對。



飽餐之後回房間休息前,帶著大寶樓上樓下晃了一圈。在櫃檯旁的懸浮舞台前看漂亮姊姊彈古箏還挺專心的,媽媽我也趁機拍了一下館內擺設,貼圖如下:


座落於二樓的大廳櫃檯


懸浮舞台,悠揚的琴聲透過天井傳上樓去


位於飯店六樓的宴會廳


金碧輝煌的透明電梯


寫到這裡,一泊二食的加賀屋溫泉小旅行也算是告一段落了。相當美好的住宿體驗,無論是設備、服務、料理都很令人滿意,對於細節的重視更讓人大開眼界,但也有美中不足的溫泉設施跟價位,維持現今的定價政策會讓多數消費者都望而卻步才是。

閒晃一圈後回房間稍事休息的我們,本想在退房前全家共浴一下,沏壺熱茶後翻開桌上的飯店導覽才發現,退房時間是11點鐘耶! 當下悠閒度假的氣氛全消,立馬收拾散落客房四處的私物行李,再去電告知管家葉月我們要退房。葉月推著行李車而來,協助我們移動到大廳Check out再去一樓等門房取車,匆匆結束的溫泉假期,總有一點小遺憾。

達令說:這麼貴的房價乾脆去日本住就好了…
大寶跟我當然舉雙手贊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