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週年紀念晚餐,原本預約好結婚兩周年前夕去享用的,卻因為大寶發玫瑰疹高燒不適而取消。之後一直找不到合宜的時間成行,直到新年假期的這幾天,達令手邊的工作也出現空檔,我們兩個人才能手牽手去吃大餐…

雀屏中選的餐廳是四維路巷弄內的Danny & Company,這間去年五月甫開幕的鐵板燒餐廳,在牛排教父鄧有葵的領軍之下賓客總是川流不息,就連週一晚間這個較冷門的用餐時段也滿座,週末假日想嚐鮮還是得儘早訂位才有機會。

六點多抵達店裡,報上達令名字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坐雅座區內側的雙人桌位。環顧店內,我們是當天晚上第二組抵達的客人,看到雅座區的桌位似乎配合用餐人數刻意調整過,果然吃到七點前後就座無虛席,就連鐵板燒吧也不例外。

服務生送上菜單參考,大致瀏覽後我們決定點用TESTING MENU2跟3各一套,可選擇的主菜則挑了不同部位或飼養方法的牛肉,畢竟是來牛排教父的店朝聖,不吃牛排就可惜了。


新鮮無花果作成的開胃小點



現烤小圓法佐松露奶油醬,無論是外酥內軟的麵包或者香氣濃郁的奶油都讓人捨不得浪費的吃光了。


TESTING MENU 2


百香果凍鴨肝派


慢燉海鮮清湯


鐵板煎明蝦


南非活鮑魚


每日鮮魚(長尾鳥/長尾濱鯛)


美國特級老饕牛排


TESTING NENU 3


黑鮪大腹


小牛清湯


鐵板煎鴨肝


香煎蟹餅


每日鮮魚(長尾鳥/長尾濱鯛)


主廚精選雙重奏
(USDA Prime Top Cap and Wagyu New York Steak)

餐後甜點有巧克力組合、布丁、冰舒芙厘跟溶岩巧克力蛋糕,我跟達令各自挑了愛吃的…


達令的巧克力組合佐草莓冰淇淋


我的冰舒芙厘佐紅酒凍


餐後飲料:冰紅茶&熱甘菊茶


另人意猶未盡的佐茶小點


簡單聊聊這天晚上吃的佳餚美饌,價格不斐所以食材的新鮮度或品質當然都不在話下,個人印象深刻的料理有蒜頭奶油調味的鮮鮑魚及口感濃郁入口即化的煎鴨肝,每日鮮魚的長尾鳥也處理的不錯,最喜歡的當然是外酥內嫩的三分熟牛排,無論是油花細膩、口感柔軟的老饕牛排或帶咬勁的紐約客都很棒。

平心而論,這樣一套料理要價三張小朋友貴了點,因為套餐搭配的菜色不是每道都讓人驚艷,料理的細緻度也還有進步空間,再來一次的話或許單點會比套餐會更合宜。有機會的話也想坐上鐵板燒吧給鄧師傅親自服務,然後當面誇讚他的牛排真的料理的好好吃喔!



DANNY & COMPANY
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ADD: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TEL:(02)2705-9911
TIME:12:00~14:00/1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