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計畫好怎麼渡過了嗎?

一早在空氣冷冽卻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中醒來,一如往常的進行著泡奶、洗屁股、換尿布等育兒工作,打點好孩子送下樓去保母家報到,家裡還有一個蒙頭補眠的男人。2010最後一天的優閒是辛苦工作一年後達令送給自己的一個禮物,難得可以和我約會一整天,該瞞著大寶做些甚麼事情才好…


歡欣迎接新年到來的此刻,不免也回首過去一年的甘苦點滴。從小倆口變成一家三口的這一年,說是我們家的磨合痛苦期也不為過。網誌上分享的多半是快樂光鮮的一面,因為心酸不愉快的事情自己消化就好。所以除了忙碌而更新不及之外,也有情緒不對而無法強顏歡笑的時候。


感恩的是我低潮悲傷的時候總有親友們給予心靈上的支持,還有孩子笑顏帶來的慰藉。也感謝達令願意和我一起面對問題、溝通成長。就算是夫妻也不能認為對方的犧牲付出理所當然,彼此包容互相體諒才是婚姻長久經營之道。


新年新希望
我期待孩子快樂成長、老公工作無憂、親友健康平安
也期待自己當個快樂的媽媽、無憂的老婆

祝福大家都有幸福喜悅的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