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瞎忙的這個禮拜,莫名就過了大半,轉眼來到快樂星期五,除了期盼週末到來之外,今天也是迎接耶誕到來的日子。計畫好怎麼度過平安夜了嗎?

愛咪打算和好姐妹們來個耶誕聚餐,回家把孩子哄睡後再和達令把”大禮”送進大寶房裡,期待明早起床的他看到禮物會有驚喜的表情。是什麼樣的禮物呢?就等明天大寶看過後再來揭曉吧!應該是我們送過他最大的一件,就體積上來說的話…

想起去年的此刻,做完月子不久的我正在家裡扮演全職媽媽不分日夜的生活。也是到了平安夜當天才急Call妹妹準備大寶的聖誕裝扮及蛋糕上門來。去年穿一整個過大的裝扮,今年穿居然合身了起來,新手媽媽第一年的成就感就是這樣來的。





昨天,下班回家路上跑了三間月子中心去探視剛生完的同事、學妹。也算巧合吧!這三隻小母老虎出生的時間相差不到兩週,以後在公司聊媽媽經的對象就多了。和同事、學妹們聊著餵奶甘苦、照顧點滴,不免想起一年前自己初為人母的心情,在網誌上吐苦水時還有大家的鼓勵,二寶真來報到時會需要複習回味吧!

最後讓大家分享的是當媽才能夠體會的”惡搞孩子的樂趣”,昨晚和達令攜手完成的「大寶買菜篇」,搏君一笑,開聲音更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