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君品飯店退房後的星期六不回家,因為要帶大寶去跑趴,地點就在太原路上不遠處的千嘉家。托翔介的福才有幸參加這場聖誕趴替,因為除了我之外的媽媽另一半都是日本人。老聽翔介媽咪轉述”嫁日媽媽”們的事蹟,終於有機會帶著大寶插花聚會,實在很令人期待呢!

小主人是一歲四個月大的千嘉,這天我們12點多上門時主人還在外頭採買沒回來,翔醬媽咪幫忙顧家,乍到新環境的大寶又怕生了,面露驚恐不敢入內,最後是看到同學翔介才放下心來,不一會兒就在人家客廳的遊樂場裡作亂了。

主人從COSTCO採買回來後賓客也陸續抵達,寬敞的客廳變得人聲鼎沸。算一算有九大七小來參予盛會,看著換上聖誕裝扮的小人們在客廳內奔走玩耍,人手一台相機的媽媽也沒閑著。快門聲此起彼落,實在是很歡樂啊~


大寶今天的裝扮走耶誕超人混搭風,看到別的小朋友也換裝的關係,難得乖乖讓我戴上髮圈…


整裝待發的大寶超人



騎上麵包超人準備上工的翔介小公公。



怕生的大寶只有跟翔介湊一起的時候放的開



溜滑梯上的小雪人是Mame君,最近升格當哥哥了,是個小型男



和Mame君穿兄弟裝的就是安打弟,剛滿月而已



也是剛滿月的英那美眉,小北鼻也有耶誕造型喔!



一歲十個月的翔醬,是當天出席的小人中年紀最大的,再過不久也要升格當哥哥了。



壓軸的主人翁是穿著小紅裙的千嘉,落落大方的和大家分享她的遊樂園



千嘉娘精心準備的餐點,可惜那天鬧胃痛,吃不多:P



“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乾杯~



千嘉娘用心佈置的耶誕樹,很有節慶氣氛,樹下除了有各家帶來的交換禮物之外,還有千嘉日本阿媽準備的小禮物,跟千嘉娘準備給媽媽們的。揪感心~


看過千嘉的遊樂園後才知道自己買的大寶的玩具還真不多XD,漸漸熟悉環境後,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玩具的大寶也玩開了,有了玩具就忘了娘,就連平日規律作息的午睡都能硬撐過去。







因為是第一次插花嫁日媽的聚會,和大家不熟的我並不多話。好笑的是聚會中有個媽媽問我:「妳先生是哪裡人?」我說:「我先生是台灣人」回答的同時我也笑開了,因為知道她誤會啦!翔介媽咪才幫腔說我是他鄰居啦!兒子是翔介的同學,所以才一起來參加趴替的…


再次謝謝千嘉娘的招待,有幸參加這場歡樂的聖誕趴替,也很開心認識大家,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