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假日帶著大寶出門聯誼的時候,這禮拜也終於讓同學翔介和茶米的女兒心語相見歡,四大三小要挑什麼地點聚會好呢?茶米提議東區巷弄內的NON ZERO。

去電詢問店裡有三張小人專用椅拜託店員代為預留,12點半準時抵達,NON ZERO幫我們安置的桌位在靠牆面、洗手間的最後一桌,對於其他客人的干擾也能降到最低吧!



進門入座,驚喜的發現店家準備的小人專用椅居然是大紅色的STOKKE TRIPP TRAPP,安全使用所需的護欄也裝上了,平日坐慣成長椅的大寶上座後一派輕鬆自得。除了椅子之外,桌面上也準備了三份小人專用的餐具組,購自IKEA的刀、叉、湯匙、湯、碗、杯,雖然對於一歲小兒來說自行用餐尚早,但有專屬餐具還是讓他們有參予感且能玩上好一陣子。




等待女主角抵達的時間裡,先解決大寶跟翔介的午餐吧!保溫罐裡裝著田園香的大寶寶粥,還是燙口的熱度,於是倒入IKEA的塑膠碗內吹涼後再餵食。


姍姍來遲的女主角



輪到媽媽吃午餐,雖然菜單上也有單點菜色,方便起見還是一人一套的周末午間套餐方便省事。


Weekend Lunch Set NT$700/per
季節水果優格
經選麵包盤:自製燕麥亞麻仁吐司&天然酵母麵包,搭配西瓜李果醬和義大利陳年醋果醬
青檸紅咖哩蕃茄蔬菜湯
芥末彩椒沙拉
碳烤彰化蕈優農場鮮菇
板煎脆皮土雞腿肉
花椰菜蛋餅
咖啡or茶








自家製的麵包很好吃,搭配酸甜味的果醬開胃。碳烤蕈菇的味道很鮮美,個人喜歡這道還勝於脆皮雞腿主菜。沙拉新鮮可口,醬料中使用的橄欖油香氣濃郁,吃完捨不得浪費還拿雞腿肉去沾了沾。花椰菜蛋餅的味道清淡了些,上桌前如果能回烤一下滋味會更好才是。


餐後飲料的咖啡換拿鐵不加價,不錯喝


喝奶還不忘偷瞄心語的大寶

吃的晚又要招呼小人的關係,這頓午餐邊吃邊聊也到下午近三點才結束。店內多數用餐客人結帳離場後是小人們的解放時間,走道寬敞的NON ZERO裡小人搖晃衝撞也不擔心。









看著孩子們的互動天真無邪、趣味十足。剛學步的大寶追逐著心語繞圈,只會爬行的翔介不甘寂寞的加入戰局,孩子們又變成爬行類動物了…





雖然消費貴了點,但空間寬敞、氣氛閒適,不失為週末蹓小孩的好去處~


NONZERO非零
http:// www.nonzero.com.tw
ADD: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
TEL:(02) 2772-0170
TIME:11:30~14:30/14:00~16:30/18:00~21:30(週二休)
**有兒童餐具、兒童椅,無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