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寶滿九個月的日子,一早起來惦記著這件事,上班途中還構思著月報該寫什麼好,打開網誌卻想起南方莊園的遊記還有一半未完成,先來後到,還是把消遙遊交待完畢再來碎唸大寶的成長紀錄…

週日下午,利用過溫泉水療中心的設備後我們回房休息,要讓大寶午睡一下,晚上才有精神跟我們一塊兒上餐廳。哄睡工作交給媽媽我,達令則上休閒中心的健身房運動去。據達令所言,健身房內的設施還不錯、種類也不少,原本打算隔天早上吃早餐前再去一次,後來睡過頭了只好作罷。

小憩之後、達令健身歸來,轉眼也到了用餐時間。套裝行程中所包含的二食也是個人相當在意的部份。Check-in時聽櫃檯人員解釋,說晚餐有中式、西式兩種套參考可選擇,分別在南方餐廳及莊園餐廳享用。據聞隔天早餐就是在南方餐廳吃的,那晚上就嚐嚐莊園餐廳的西式料理吧!

針對套裝行程房客所設計的晚餐採半自助式,主菜部分有豬、雞、魚三選一,沙拉吧、熱湯及飲料則自行取用。可惜的是七點入座點菜時,服務生就說魚沒了,只好松阪豬跟烤春雞各來一份,還好這兩道菜都沒讓人失望阿!


DIY生菜沙拉



洋蔥湯的滋味鮮甜不錯喝



主菜吃不飽的話餐吧上還有中西各一的主食供應,海鮮炒飯跟肉醬千層麵還挺好吃的。



份量十足的松阪豬,乾煎後配著綠醬吃。



肉嫩多汁的烤春雞令人驚艷,如果不是魚缺貨的話,怕麻煩的我其實不會點春雞來吃。算是因禍得福?!:P

或許是因為房間設備的不理想讓我們對於晚餐的料理品質也不抱期望,所以意外的吃到堪稱美味的主菜時還挺驚喜的。鏡頭之外還有微甜冰紅茶、古早味冰咖啡跟波士頓派都還不錯。







不小心吃個過飽,回房前還是下樓散步一下吧!華燈初上的南方莊園別有一番風情,不怕蚊子咬的話坐在草皮上數星星倒是挺浪漫的。


至於隔天早上供應到十點鐘的自助早餐是於對面二樓的南方餐廳供應。前一篇遊記的回應中有網友抱怨”南方餐廳沒電梯,所以得扛著推車上樓。”其實電梯是有的!不過是工作用的,所以得從宴會廳員工專用的通道口進去搭,我們是碰巧詢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有電梯可用,不然也會跟留言回應的網友一樣自行扛車上二樓…



關於南方餐廳供應的早餐,就跟多數飯店一樣中西兼具,可惜的是我們睡的太晚,抵達餐廳時只剩下半小時的供餐時間,餐檯上有些東西遇缺不補,也有加熱保溫太久而狀態不理想的食物。還是早睡早起才有好東西吃,自己睡晚了也怪不了別人,餐檯上有什麼就多拿點吧!十點鐘供餐時間到,服務生們收拾的手腳可是很快的。


有長頸鹿才肯在兒童椅上乖乖坐的小孩

總結這兩天一夜在南方莊園的食宿體驗來說,硬體上的缺失、服務流程上的不足都有進步空間。畢竟是開幕甫一年餘的新飯店,收費也不算低廉,消費者都會用比較嚴苛的標準來檢視。誠心希望他們可以改善缺失提升品質營運下去,等到大寶長大些再來,在草原上跑跑跳跳應該會很歡樂吧!


PS:帶著小人時間有限且行動不便,所以套裝行程中贈送的戶外遊戲券我們都沒使用到,二樓限16歲以上來客使用的裸湯三溫暖也無福消受,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再訪、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