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永康街總是人潮擁擠,就連小巷內的咖啡館也是人聲鼎沸…

把握好姐妹即將卸貨前的悠閒時光,週六午後我們相約永康街41巷內的flat white,算是跟隨著迴紋針、Tina跟阿貝的腳步來此,在網路上神遊多次,所以對店內的景物並不陌生。帶著大寶入內約莫午後兩點鐘,幾近客滿的盛況出乎意料,還好早一步進門的Zoe已入座,冷氣正下方的桌位不理想但也沒得挑…



尋常小店怕沒兒童椅可使用,乾脆就把新購入的VOLO傘車帶出門。flat white店內的空間堪稱寬敞,把VOLO傘車停靠在桌邊也不至影響其他來客。跟店家要了熱水泡奶,餵完大寶兩點這一餐後,拍著拍著就睡著。


能坐不能躺的VOLO裡,睡得東倒西歪也是沒辦法的事。傘車停靠的位置也不巧在冷氣的風口下,還好遮陽棚擋風,隨身帶的mothercare洞洞毯也派上用場,就不枉費媽媽我辛苦背這些東西出門了。

小人入睡後餐點也剛好上桌,好好享用料理、品味咖啡的時間是有的,一起來開動吧!


冰拿鐵



冰可可



TWG紅茶(拿破崙)



蕃茄起司帕尼尼



喀拉先生(火腿起司帕尼尼)



優格沙拉



布朗尼

除了上頭入鏡的料理、飲料之外,還有檸檬灌木茶跟冰搖咖啡忘了拍。實際品嚐,發現輕食料理或冷熱飲料都是值得期待的水準之作。開放式廚房看的到店家用心準備的過程,多少有增添滋味的作用。冰飲的份量不多不少,見底時剛好回味;帕尼尼倒是撐死我們了,Zoe跟我各點了一份,其實吃掉一半就有飽足感了。非常濃郁的布朗尼來一片就能打發嗜甜的姐妹們…

確實是三兩好友喝咖啡聊是非的好去處,自己一個人帶著NB來打混一下午也不差的好地方。美中不足的是生意太好?整間店都鬧哄哄的,讓我們也不自覺的提高說話分貝,一下午的天聊下來,其實還挺累的(笑)。


café flat white
ADD: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TEL: (02) 3393-8872
TIME: 12:00~23: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