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公司不遠處的安和路上開了間男山鍋物串燒一陣子了。先前同事午間聚餐時吃過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心想著有機會也去嚐嚐,結果今天友人來公司附近辦事時聯絡上,就擇期不如撞日的相約於此共進午餐。

不甚明顯的店面,過路客或許會以為這是夜間營業的居酒屋吧?其實中午供應的餐點價位還蠻合理的,大眾火鍋180元有豬牛羊三種肉品可選,烏龍麵或蓋飯也在一兩百元之間。參考過菜單後,我跟友人各自點了豬肉鍋跟燒烤牛肋條蓋飯(NT$220),結果餐點的表現也很理想,近期再次造訪的可能性高。

一樓店面其實不甚寬敞,扣掉廚房的空間除了ㄇ字型的吧台外,只有兩張四人桌桌位。地下室還有位置,沒下去所以不清楚配置如何。


裝了高湯的湯鍋先上,沒多久就滾沸了。



沾醬是和風味的胡麻醬跟桔子醬油,沾肉、拌麵都不錯。



菜盤,份量不多鮮度OK,吃了不至太撐的程度。



附餐有麵跟白飯可選,服務生說麵是”手打烏龍”於是挑了它,結果插在玻璃瓶內上桌,挺特別的。



大眾鍋的豬肉,下鍋涮熟沾胡麻醬吃很對味,油花均勻、肉質彈牙,出乎意料的好品質。



友人點的燒烤牛肋條蓋飯,據他所言還不錯,只是牛肉的味道淡了點。賣相挺好的,下回來店時再嚐嚐其他口味的蓋飯吧!


出現在桌面上料理的還有一份NT$160/兩支的明太子雞翅,是把雞翅的骨頭挖空了塞入明太子烤製而成,貴了點但不錯吃,算是重口味的下酒菜,下班後跟三五好友來此小酌時點用更棒。

新開店的關係,室內空氣還蠻清新的,吃完涮涮鍋身上也沒有惱人氣味。以鍋物為主打的關係?在這氣候炎熱的七月天哩,中午並沒有太多來客。推薦給在遠企周邊上班的朋友們,會是午間小聚的新選擇。


PS:2012年四月份的現在,男山鍋物只有晚間營業,中午別去撲空了。

男山鍋物串燒
ADD: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67號
TEL:(02)2736-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