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五月底才盛大開幕的君品飯店,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也不會刻意騰出下班後的時間去參觀。情商外婆來支援,媽媽我趕在九點鐘大寶睡覺前回家哄他就好。

其實很緊繃的兩個半小時裡,參觀飯店、餐廳、客房之外,還有一頓豐盛的晚餐招待。因為聽先前來訪過的同事對雲軒西餐廳的Buffet菜色讚譽有佳所以相當期待,沒想到抵達後才從業務口中得知,周五晚上的雲軒不巧訂位額滿,所以我們最後用餐的地點是頤宮中餐廳。料理的口味也大致令人滿意就是。

以下就相片的拍攝順序來簡單介紹,這個坐落於台北京站內的精品旅館-PALAIS de CHINE HOTEL


直達飯店的獨立出入口就在承德路上,大紅色的招牌很醒目



一樓入口右手邊有這匹等比例的木馬



通往飯店的梯廳,有歐洲古堡風格



接待大廳在六樓,昏黃的燈光中,奢華的很高調



坐落於大廳對側的商務中心



大廳沙發休息區旁有這兩座古董燭台



有特色的燭台底座,那不是馬腳、是羊蹄,業務說這羊蹄是有故事的,不過內容她忘了!XD


大廳側即為空間開放的雲軒西餐廳



坐起來很舒適的訂製沙發



沙發長廊的右側是Le The茶:歐式主題茶館



早中晚餐之外,下午茶時段是三點到五點



長廊盡頭是雲軒西餐廳的Buffet供餐檯



連小龍蝦、干貝也在供應之列的餐吧



小巧精緻的點心們



聽說甜點都不錯吃


沙拉吧



雲軒西餐廳用餐區



位於17樓,景觀視野良好的健身房



頤宮中餐廳獨一無二的大包廂



活動式的包廂空間可隨著桌數而調整



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很有殖民地風格



中餐廳一隅,我們這天入座的桌位



套餐前菜之蔥油雞、沙拉及脆皮乳豬


就在愛咪拍完這道前菜後,悲慘的事情發生,我的相機沒‧電‧了!!是老天爺知道媽媽我平時帶大寶外出都得狼吞虎嚥,所以叫我這頓飯要好好吃別分心拍照嗎? 只好殘念的把相機收起來,用一口口佳餚伴著同事的八卦苦水下肚。

至於頤宮中餐廳的料理滋味如何,其實還挺不錯的,料多味美的佛跳牆、粒粒分明的鹹魚炒飯跟軟嫩鮮美的水煮牛肉都讓人印象深刻,美中不足的居然愛咪指名要吃的流沙包,該怎麼說呢?內餡的油脂比例似乎過高了些,因為太過飽足所以我們沒有在流沙包上桌的第一時間就掰開,結果放到微涼才吃,外皮口感都有點硬了,內餡還是完全流動的狀態,膩口讓人不敢吃完阿~

對我來說,合口味的流沙包應該是燙手的時候會流動、放涼後會凝結,或許正統的流沙包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