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說實在也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尤其是在下著雨天壞天氣裡,看著相片懷念著蘇澳的藍天暖陽,期盼下回一家三口的冷泉避暑之旅能快點展開。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的頂樓裸湯及一樓水區。雖然頂樓裸湯要住宿套房的房客才能免費使用,入住客房的房客需另外負擔300+10%的使用料,但個人覺得務必一試,尤其是在涼風中泡著暖湯眺望太平洋,連達令都說可以忘卻世俗煩憂呢!

美中不足的是頂樓裸湯的開放時間有限制,周日入住的我們必須把握時間,因為三點check-in後得直奔裸湯,不然人家傍晚六點就關門了。因為不方便帶大寶同行,所以我們進房休息後輪流上樓泡湯,愛咪入場時約莫四點多,只有我一個客人耶!讓人有賺到的感覺,因為單獨購買專屬時段得花費NT$6000/小時才行。


從裸湯休息區眺望出去的好景緻

搭著住客大樓的電梯來到12樓,跟櫃檯人員報上房號後入內,儲物櫃的門鎖經設定後一樣用手環開啟,儲物櫃內有大小浴巾、浴袍、浴帽跟一個小束口袋。服務人員還準備了一條棉質沙龍,泡戶外池出浴時可圍用。簡單來看一下裸湯內的硬體設施吧!這是泡完湯後確定沒其他房客使用才商請服務人員讓我入內拍照的,有人泡湯的時候可不能亂拍阿!


梳妝區


淋浴區


室內泡湯區(一冷一熱)


戶外冷泉池


戶外熱泉池


休息區
三五好友成行時,泡湯後可在此小憩、閒聊,眺望太平洋風光,很愜意阿!



接著來逛逛一樓水區,飯店人員來電確認訂房時有提醒我們要攜帶泳具,所以就連大寶我也幫他準備了游泳專用的大王尿布喔!(貴的勒!一片將近七十塊)

以下是貼圖區,夜晚跟白天都很美麗。































真要每一池都泡透透的話,一個下午的時間都不夠吧!
可以的話還真想在這裡停留久一點…


大寶:謝謝把拔帶我們來渡假,下次還要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