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週休二日正逢公婆北上,是難得三代同堂相聚的時光,不在電腦前掛網的我自然是當好媽媽跟媳婦的角色去了。簡單唸唸這兩天的流水帳吧!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寶的新造型,看下去,就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週六早上一如往常的送達令出門上班,剩下我跟大寶在家留守,除了睡回籠覺補眠之外,餵食大寶也是重要工作。

即將邁入七個月的現在,就算是沒牙齒也能吃的很好了。在保母家每天吃兩餐的胃口不錯,週末餵食物泥時也讓媽媽很有成就感。也會吃米餅了喔!週五晚上接回來時聽保母說大寶開始吃餅乾了,隔天也迫不及待的開了蔬菜口味的貝親米餅給他吃。


瞧他開心的模樣,還能抓著餅乾自己吃!


下回出門也能隨身放兩包餅乾,肚子餓時應急用了…



十點鐘喝完奶後稍事休息,媽媽我抽空煮了一碗鮮蝦餛飩吃,十二點正餐時段才又繼續餵食,本日特餐是有機南瓜粥,把冷凍的米粥磚加上南瓜泥磚後加熱拌勻,就是一頓香甜營養的午餐了。大寶給面子的吃光光,下禮拜再煮別的口味給你吃喔!


午後,行程依舊緊湊,公婆抵達前的時間我跟大寶有個約會,是要去愛林健康會館參加媽媽教室,聽醫師分享”如何讓baby頭好又壯壯”。多少有著回娘家的心情,畢竟是大寶上了好幾堂嬰幼兒按摩課程的場地,一進門看到其他年齡相符baby們就更開心了。所以一堂課上下來,媽媽忙著聽講,大寶則忙著做公關,不安分的東張西望拋媚眼,還露出他的招牌笑容去逗人開心…

課堂結束後不急著離開,留下來跟Cathy老師和其他家長小聊,老師知道我經營部落格小有經驗,聊阿聊著還提到我們在香港的好友Ikumi,原來Cathy是Ikumi的忠實粉絲,去日本旅遊時可是奉為圭臬般的照著Ikumi推薦的旅館、行程去走,就連去百貨公司採買飯鍋也比照辦理!(笑)


媽媽教室之後接著上場的是寶寶爬行比賽,不滿七個月的大寶還不會爬啦!看著其他選手在教室裡摩拳擦掌暖身著,一個月後我們再來挑戰嘍~


晚上跟公婆碰面,許久未見的大寶對他們來說長大了不少,剛開始還有點怕生的哭哭,習慣後情緒也穩定下來。難得含飴弄孫,周日早上還出乎意料的多了一個插曲,在阿公的操刀下,大寶換了一頭新髮型XD


大概是聽我說保母建議著七八月天氣熱時要給大寶理個頭,大寶的阿公心血來潮之下,拿著充好電的電動刮鬍刀就修起大寶的頭髮來了…


這一修不得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家出現一個小瓜呆,看到頂著西瓜皮的大寶,還真讓人笑岔了氣。


剛剪完是這樣


流汗後頭髮服貼,更像西瓜皮了


瞧他氣定神閑的坐著,一臉呆呆耶


大寶呆吃荔枝


晚上家庭聚餐,去京站四樓的晶湯匙吃晚餐,心情不美麗哭到流鼻涕。

暫時要用這個新造型跟大家見面了,多多指教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