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得像誰呢?」

是大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就一直存在的疑問。還記得第一次從4D超音波中看到他完整五官的模樣,感動之餘也不免納悶:怎麼這麼像外星人呢?大大的眼窩、扁扁的鼻子,生出來後會是什麼模樣?非要到生產那天才會揭曉阿!


盼阿盼到大寶出生這天,呱呱墜地後抱至我懷裏,低頭一看這紅通通又臉腫腫的小老頭是我的孩子阿?怎麼一點都不像我們呢?


殊不知泡了九個月的羊水哪有不浮腫的道理,隔天早上從嬰兒是推出來後水腫退去,才看到他眉清目秀的模樣。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似乎爸爸的贏面多了點…

隨著大寶日漸長大,六個半月的現在,雖然還是爸爸的遺傳基因比較強勢,但偶有調皮神情出現時,還是有點我的影子在,那天保母也說越來越媽媽了喔? 真的嗎?偷偷開心了一下



還是翻出當年做結婚成長MV時掃的老照片來比對,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