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在哪個媽媽的網誌看到inch blue這品牌的學步鞋介紹,雖然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也能夠入,但透過網路代購的話,幾乎只要半價就能入手。於是在賣家開團時挑好花色下單,分別是M、L跟XL三種尺寸,從六個月大的現在一路穿到兩歲沒問題,狀況良好的話還能傳承給二寶呢!


6M~12M大的M號挑了白底紅邊的Robin Cream,手工縫製的學步鞋很有質感,含運後NT$860的預購價實在感心(專櫃售NT$1680)。



因為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付款後三週到一個月才會製作完成。運送來台時不巧又遇上冰島火山灰事件,所以東西被延滯在歐洲許久才順利空運來台。


等待是值得的,瞧這小鞋子多可愛呢! 鞋底是有防滑保暖功能的麂皮,可單穿也可加襪子。



12M~18M的L號挑了淺藍底帆船圖的Sail Boat baby blue,一歲後穿的衣服應該比較不中性了,就給大寶買雙男寶寶穿的藍色吧!



18M~24M的XL號挑了Trainer Red,屆時可以騷包的做小型男裝扮!



精打細算所以敗很大,只買三雙的我算是很克制的了,官網上每雙小鞋都好可愛,下回還有團購時也難保不再買阿~



迫不及待的拿了小鳥鞋給大寶嘗試第一穿,對於剛滿六個月的大寶來說果然是太大而無法把底踩滿,秋天之後氣候微涼時來穿應該剛好才是,在大寶滿一歲學站前,學步鞋都是穿好看、保暖的而已啦!


PS:至於沒能在預購期間跟團下單的媽媽也不用太飲恨,賣家除了預購的部分之外,也進了若干花色當做現貨販售,雖然價格貴了點(NT$930/雙,三雙特價NT$900/雙,五雙特價NT$870/雙,十雙以上特價NT$850/雙),但起碼不用等待、現買現拿,甚至比英國官網買了寄回來還便宜,如果有喜歡的花色,可以盡快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