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年參加晶華在台北園外園舉行的秘書派對活動。

去年參加時大寶還在肚子裡,今年再次出席已經是個六個月大的小兒了。可惜的是達令一樣工作纏身無法共襄盛舉,所以大寶的外婆跟阿姨都來了,三個大人顧一個小兒總不至於手忙腳亂,只是沒顧慮到天氣因素,這天於戶外場地舉行的派對活動實在很曬,坐在攤位旁毫無遮蔽的座位區,別說是小孩子了,就連大人我都覺得快脫水而拼命灌飲料。

一如往年的在晶華報到後搭著接駁車出發,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後抵達位於五股的台北園外園,天公作美給了好天氣,所以派對場地是去年撤守的大草坪。於攤位報到後投了名片並拍了紀念照一張,最後可憑飯店人員給的存根聯領取紀念品的相片相框組一個。






之後就朝著大草坪上的攤位進攻,在大批人潮還沒殺到前,先去各攤位收集食物來填飽肚子先。跟往年一樣,這天我們享用的食物是由晶華體系下的各飯店、餐廳所提供,雖然不是什麼豪華料理,但也算是很有誠意的派對食物了。賣相多半不差,合口味與否見仁見智就是。


充斥著小人尖叫聲的氣墊屋,大寶太小了進去只有被踩的份,明年再來吧!


參加晶華的秘書派對活動,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抽獎啦!延續著去年的好運氣,愛咪跟妹妹也沒空手而歸,抽中高絲提供的雪肌晶保養品(化妝水、乳液、洗面乳)一組。一起上台領獎的祕書中,還有好久不見的網友LING,只能說大家很有緣阿!

至於這天下午最歡樂的事情,莫過於小朋友們的相見歡吧!大寶終於見到大他半歲的心語姊姊了,只是兩個人似乎不太對盤,看對眼就哇哇大哭,讓父母我們很尷尬。還有一個大姊姊是愛咪姑姊姊的女兒的女兒,算是跟大寶同輩的表姊,今年八歲唸一年級,捉弄起大寶來可絲毫不留情面…


躺在娃娃車裡頭納涼的大寶還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


無辜的大寶跟鬼靈精怪的大姊姊


是說這小子頭頂的平衡感還不錯就是


沒想到還有強吻這一招…


未經世事的寶貝,小小心靈應該沒受到創傷才是>”<

明年如果還有機會參加親子派對的話,希望達令有空陪我們一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