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久未謀面的老友用餐總是令人興奮期待的事情。

話說Shuinkle夫婦因工作而暫居台北也有半年多的時間,因為工作、生活各自忙碌,就連在MSN上打招呼的次數也屈指可數,既然外出用餐對於家有小兒的我們來說不算麻煩事,那就主動邀約老友來共度周末時光吧!出門前先把大寶的午餐餵好,然後一行四大一小才開著小白獅來到德行西路上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我想這裡無疑是台北是數一數二的嬰兒親善餐廳,進入餐廳裡也果不其然的看到不少攜家帶眷前來聚餐的客人,光是娃娃車就有四五台。

翻開菜單猶豫著吃甚麼好呢?從沙拉、肉品到主餐各來一份,四人分食也綽綽有餘才是。


隨餐供應的麵包,別急著吃太多,後面還點了不少好料的。



貝拉義大利沙拉 NT$290
有蘿蔓生菜、紫萵苣、芝麻菜、風乾蕃茄、莫扎瑞拉乳酪、紅洋蔥、水煮蛋和義大利沙拉米佐油醋醬

是當天點用的料理中個人最喜歡的一道,清爽開胃無負擔,真要減肥的話一人吃這一盤也是會飽的!



德式香腸綜合盤 NT$375
法蘭克福腸、炭烤香腸、起士香腸、倫巴克香腸佐德式炒酸菜與洋芋泥

來到德國餐廳如果沒點限量豬腳的話當然得來一盤香腸吃個過癮才行,加上芋泥酸菜後份量也不少,分著吃也較不膩。



溫德碳烤綜合鍋 NT$985
煎豬排、碳烤菲力牛排、圈腸、法蘭克福腸、雞胸肉和培根佐香草奶油與肉汁搭配烤蕃茄、炒時蔬和烤洋芋

菜單上標註著兩人份,實際上兩個人來吃的話確實點這鍋就夠了,可惜的是香腸之外的肉類沒什麼特色,吃來相當飽足就是。



義式海鮮燉飯 NT$355
襯墨魚、蝦仁、淡菜、蘆筍和點綴鮭魚卵

以燉飯來說口感過軟了些,滋味倒還不錯就是。


加上一杯500ML的大麥啤酒,這頓四人午餐的花費加上一成服務費是NT$2585。認真來說,溫德算是少數我會一直回訪的餐廳,至少來過五六次了吧!畢竟在台北市難得有這空間寬敞、採光明亮的用餐空間,外頭還有一片綠草皮可以溜小孩呢!希望下回再跟老友夫婦同行,屆時多了大寶的拜把兄弟一名,想必更為熱鬧才是…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ADD: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TEL:(02) 2831-4415
**有兒童餐具、兒童椅、尿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