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椅子是從小R家看來的,如果你的孩子跟大寶一樣,三個月後脖子硬了就不喜歡躺著,家裡也沒有足夠空間可買大型餐搖椅時,費雪兩用安撫躺椅絕對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入手這張椅子是大寶剛滿月的時候,那時高中好姐妹們要登門拜訪,說想買個禮物送大寶,問我還有缺什麼?環顧家裡現有的物資之後,發現還少了一章可坐可躺的椅子。或許很多人都說A家或C家的餐搖椅好用,但我們有限的生活空間中實在是容不下這種連收起來都佔位置的大椅子,買什麼好呢?想起這張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於是就在姐妹到訪的週末前上門來,拆裝拼湊不出三分鐘,這張安撫躺椅就在我們家上工了。

收納起來可以不佔地表位置絕對是我入手的主因,塑膠材質所以輕巧,椅腳可搖、可立,孩子小的時候可以安撫哄騙當搖椅用,大一點了則拿來當作輔助餵食或限制行動的工具椅。兩張小朋友上下的售價,算是CP值高的嬰幼兒用品了吧!


大寶一個月大時的上座圖,那時候他的體重只有現在一半,坐在偌大的躺椅上更顯瘦小。


從兩用躺椅側面來看可以發現後方可調高低的椅腳,降的越低,椅面的幅度就越大,適合新生兒使用。除了椅角之外,椅背也有一條帶子可以調整椅面高低,如圖所示都是帶子沒扣上時拍的,扣上的時候椅面會再升高。(週末從保母家拿回椅子時再補圖)


椅子前端下方有一個電池盒,裝電池進去後椅子就會震動,總覺得這樣震的麻麻的養成習慣不好,所以就沒放電池進去了。


一月底拍的,這時候大寶接近三個月大,同一張椅子就能看出孩子長大的很快阿!


二月底的近照,回頭看看第一張相片,絲毫不復清瘦模樣了。四個多月大的現在,大寶坐上這張兩用躺椅依舊開心,視力變好、手指動作變的靈活後,眼前的吊飾娃娃成了他無聊時的攻擊對象,媽媽沒空時就讓大寶坐進躺椅放在窗檯邊,自己一個人也能玩的很開心…

媽媽手酸的時候,躺椅也能成為餵奶工具,調整好椅背斜度,坐在一旁單手塞奶瓶就好。不過這要看孩子願不願意配合,對於喝奶不專心的小孩沒用。餵完還是要抱起來拍打嗝喔!

記性好的網友或許還記得這張兩用躺椅出現在我們的返鄉行李之中,就是因為它好用又好帶,所以過年回嘉時也想搬回去給大寶坐。最後是因為行李太多拿不動,才沒讓它成行。現在這張兩用躺椅則暫放保母家,這幾天才在想著是不是再來一張家裡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