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復工第二週結束,開始覺得想要瘦回懷孕前的體重是件不可能的事情了。除了歲末年終正好趕上諸多尾牙、餐聚之外,在辦公室裡總有莫名出現的食物來破壞減肥大計。妹妹甚至把辦公桌比擬成聚寶盆,離開位置去營業部門巡迴服務一下,回來就有零嘴出現在桌面上…

乍暖還晴的星期五,有場餐聚是愛咪自找的,主要是為了宴請部門助理,感謝她們在愛咪產假期間協助處理工作,當然還有人事總務派來支援三個月的阿橘,舉一反三的完成了業務、客人交辦的諸多工作,讓愛咪回到工作岡位上後很快進入軌道。

算算時間也有一年多沒造訪LUNA D'ITALIA,想念著記憶中的美味,卻又擔心品質是否一如往前。事先訂位是必要的,預約了中午時分的四人桌位後準時抵達,算是當天中午第三組入內用餐的客人吧!之後又有來客三三兩兩進入,拒絕了兩組過路客後才知道,LUNA這天中午的用餐時段光預約就客滿了。

瀏覽菜單過後,我們各自點選了屬意的主菜,加一百元就可搭配熱湯、沙拉或甜點(三選二)的套餐,不嗜甜食的我選了熱湯跟沙拉,這天供應著馬鈴薯濃湯及招牌菠菜沙拉。


一樣供應著吃到飽的自製麵包,搭配用的油醋醬(橄欖油+紅酒醋)服務生會幫忙倒至麵包盤上以供沾取。



帶著燙口溫度的馬鈴薯濃湯先上,香濃不鹹膩的好滋味,暖人脾胃。



無疑是招牌的菠菜沙拉,還是一樣清爽開胃,誰知道這醬料該怎麼做呢?



對於需要控制體重的我來說麵食是大忌,所以挑選主菜時就先把義大利麵排除在選項外。最後選定番茄海鮮燉飯,保吸湯汁又不失米心,不知不覺也把以前這一大盤自行解決掉了。

一人份的午間套餐其實到此為止,最後出現在桌面上的是阿橘跟Kitty點的杏仁霜派,分量給的慷慨,兩人分食一份也綽綽有餘,配著熱茶或咖啡細細品嚐,香甜的堅果味中這頓美好的午餐也畫下句點。

很開心吃到睽違一年餘的料理依舊美味不失水準,日後需要美食撫慰腸胃時,品質穩定的LUNA D'ITALIA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