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新年假期中,愛咪妹跟姑姑去日本玩了一整個禮拜。聽說一路上都不忘念著我的名字,買東西的時候當然也少不了我跟大寶的份。大寶的禮物多半購自BABY GAP,媽媽我則是日本國民品牌的UNIQLO。

雖然很多年沒去日本旅遊血拼了,前年11月跟達令去首爾自助時,也在明洞的分店貢獻不少。愛咪妹赴日前友人提到UNIQLO運用HEATTECH新材質製作的一系列內搭衣都很好穿,才叫妹妹記得去店裡瞧瞧。至於觸感輕柔的MICRO FLEECE系列家居服則是來自於具小露的靈感。聽她在網誌內嚷著棉花糖睡衣好穿,親身體驗後還想託人去多買幾件。


擁有發熱、保溫、保濕、抗菌、貼身、防靜電及抗皺等七項機能的HEATTEACH系列男女兼備,長袖不分領型的定價都是日幣一千五。愛咪妹赴日時適逢店裡作活動,U字領八分袖的內搭衣折扣後日幣一千不到,趁便宜就買了各色好幾件。



因為不清楚發福後的愛咪穿什麼尺寸好,那天妹妹先拿給我兩件M號、一件L號的穿。事實證明重達六十好幾的我兩個尺寸都OK。材質本身的延展性佳之故,M號的穿來貼身卻不緊繃,L號的袖子穿來長了些就是。

昨天跟今天都穿了這款內搭衣上班,貼身舒適之外,發現U字領這款還有個好處,就是擠奶時不用脫掉,將領口直接拉至單邊乳房下緣即可。高領款的保暖性肯定更佳,可惜妹妹沒買,看來要另循管道購入了。



至於穿來舒適的MICRO FLEECE系列家居服則是比我想像中來的重量更輕、質地更柔。外層是刷毛觸感、內裡卻是光滑面。只是拿來家裡穿實在可惜,如果能做些外出型的款式設計,我一定捧場阿!

或許大家也知道,UNIQLO今年就會正式進入台灣了,希望他們的訂價依舊可親,就能把行李箱內的空間保留給其他OMIYAGE。在那之前大家如果有興趣入手的話,除了日本外,韓國、香港也有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