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烤肉香的中秋節,也是達令農曆生日的這一天,他期盼已久的禮物iPhone 3Gs也終於入手了。因為沒跟上中華電信的預購活動,所以九月中3Gs新機舖貨以來,我們只能痴痴等候門市來電通知到貨與否。

好幾次按耐不住去電詢問,不是尚未到貨就是達令欲購買的32G黑色款嚴重缺貨中。真的要委曲求全買32G白色款嗎?雖然也一度這樣想過,但畢竟是小朋友大量出走才能換回的禮物,也不差多等上十天半個月了吧!

今天下午,跟達令去北美館看了皮克斯動畫二十年特展,回家路上跟達令又聊到3Gs,遂提議除了留下資料的StudioA士林店外,上個月愛咪才去買手機續約的中華電信士林夜市門市也順道打聽一下吧! 沒想到就這樣問到碩果僅存的32G黑色款現貨一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我們當然騎著歐都拜就去搶貨了! 拿著手機專櫃小姐填寫的申購單去中華電信門市抽號碼牌,辦好續約手續並刷卡付清手機自付額及預繳費用後,拿著收據去手機專櫃領收達令心儀許久的iPhone 3Gs 32G黑。

專櫃小姐當場把膠膜封口的手機給拆封,檢查外觀無誤後開機啟動,並把SIM卡裝上完成初步設定,大致了解手機的操作步驟後才心滿意足的拎著專屬提袋離開。


不可或缺的矽膠保護套,過馬路去StudioA士林店採買就好,結帳後立刻拆封裝上,利用手機裡殘存的電力就在路邊玩起來。

帶著新買的手機回娘家吃烤肉,中場休息時間也忍不住把玩起達令的3Gs來,還用它上網撲浪了一下,靈敏的反應速度、便利的操作介面令人相當滿意。可惜我才剛換了隻新手機得綁約兩年,不然還真想來一隻玩玩。

打著文章的當下,達令正在跟他的小黑培養感情中。是老天爺的安排吧!才讓我們誤打誤撞的在今天買到它。方才從陽台探頭出去,還有幸看到一輪明月高掛天空中,達令的農曆生日過的很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