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花錢買CD了呢?在網路下載便利普及的今天,願意花上三四百元買實體CD的人比以前少的多了!但愛咪家的書櫃還是不時有新專輯上架,因為每天開車聽廣播的達令,沒事就會把他覺得好聽的新歌買回家。把CD放入電腦,用iTunes轉入iPod中,每日來回一小時的通勤就成了令人期待的音樂欣賞時間。



簡單介紹一下最近入手的新專輯吧!大家如果聽了喜歡,希望以能用實際的購買行動來表示對好音樂的支持。

Tizzy Bac/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彎的音樂,發行日期:2009/02/13
多虧小龍的介紹,我們才沒錯失了這張好專輯。其中最討人喜歡的莫過於主打歌之一的”鐵之貝克”,輕快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加上令人驚艷的台產動畫MV,讓人過耳不忘。準備好要”爬上駕駛座,勇敢與未知戰鬥”了嗎?




帶著黑色幽默的”婚禮歌手”是愛咪喜歡的歌,女主唱化身婚禮歌手唱出自身的哀愁心情,全曲歌詞不重複,就好像說一個故事般的引導聽眾進入情境內,心情也隨之起伏…



盧廣仲 / LIVE IN TICC現場錄音專輯2CD,愛貝克思,發行日期:2009/05/01
廣仲無厘頭的創作音樂讓人聽了很有放鬆心情的效果,早在去年星光大道與徐佳瑩的攜手合作之後,愛咪就開始注意、喜歡上這位創作型阿宅歌手。

推薦他與徐佳瑩合唱過的”100種生活”,就連MV也拍的很KUSO阿!



宣導早餐重要性的”早安,晨之美”,每天都要記得吃早餐喔!



《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合輯,亞神音樂,發行日期:2009/05/15
痞子英雄這齣紅透半邊天的台產偶像劇不用愛咪多介紹了,一開始是愛咪在追而已,後來連達令都迷上,甚至還買了原聲帶來表示對於製作公司的支持。轉眼下週六就要迎向最終曲了,會是什麼樣的精采大結局呢?真令人期待

解偉苓的”放逐愛情”,貼切描寫劇中男女主角的多角戀情


徐佳瑩 / LaLa首張創作專輯,亞神音樂,發行日期:2009/05/29
這應該本年度以來個人聽過最好聽的一張專輯,且難得的是絕無冷場,每一首歌都讓人捨不得快轉或跳過的好聽阿!每天早上讓徐佳瑩陪著上班就會有好心情,聽到最後一首”沒鎖門”時都會忍不住揚起嘴角,網路成癮者應該可以體會才是!



也是沒有官方MV的多虧網友報馬才知已拍攝完成的”歐咿細”很甜美可愛,大家要支持LALA購買新專輯才經費開拍更多好歌MV喔!
<


在海港城度過的風雨早晨,有好音樂就有好心情!準備check-out出門跟小弟吃飯去,希望中午的日本料理別讓我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