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場開始施工到退場見業主才兩次面˙不知是忙還是˙總之我們已把工程完成了後面剩下油漆漆好我們木作去裝五金收尾應該就全部完工」

誠如木工師父在裝潢進度文後留下的回應,愛咪跟達令實在是不太用功的業主,到現場關切進度的次數屈指可數外,也沒空去幫工班師父送便當、遞茶水。:p實在是工作繁忙又婚事告急,希望師父們別跟我們計較,對於帝寶級的木作品質,我們可是非常期待的…

快馬加鞭的裝潢進度,轉眼就來到油漆進場的日子。週六中午忙裡偷閒的去了新家一趟,進門時油漆師父還沒休息,是一對夫妻吧?見他們把書房內的抽屜貼皮全數噴上透明漆後才去午休進食。

內外拍了一圈後,自然多了些進度可以跟大家分享,是首次曝光的浴櫃跟餐吧!

兩者都是配合地形地勢的量身訂做款。完成後會是什麼模樣?愛咪自己也相當期待。


未完工的主浴浴櫃,上方還有大理石檯面跟方形浴盆,感覺得高度有點矮(70cm),明日再找時間跟DAN討論看看。



愛咪專屬梳妝台的竹皮貼面還不少,上漆後顏色更為濃郁明亮。



主臥衣櫃包上透明塑膠布保護。


客臥衣櫃的保護也不能少。



站在客臥內拍門片關上,門框上方還有一片葉子飄出去喔!



書房內的抽屜皆為竹皮貼面


就連書房收納櫃的上方也不例外。



兼具用餐、拍照、上網、儲藏等功能的多元化餐吧!


餐吧下方是儲藏櫃,我的愛鍋們有地方住了。


把廚房的拉門關上,就會是個溫馨的用餐角落。


換個角度看,左方那個長方空間是日後擺冰箱的地方。



最後來一張半邊圖,從右到左的空間分別為鞋櫃、廚房門、飾品櫃、書房。


以上是到這週末為止的進度更新,下回去說不定都上漆了,又會是個新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