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整理相機記憶卡時才發現,上禮拜跟飯團小折隊夜騎後吃的懷念有機豆花差點就要石沉大海了,趁著記憶猶存的時候貼上說說,住在天母周邊的網友有空可去捧場一下。

話說那晚的夜騎,大家輕鬆的繞完一圈社子島後朝著億華的方向前進,因為TONY的把妹機送修許久終於康復,大家就陪著他一同來到億華領取。路上,不免討論起夜騎結束前的吃喝行程要上哪好? 傲骨提議億華不遠處的豆花店,就在幾條街外的克強路上。

黑底紅白字的招牌在克強路上顯得相當醒目,門面那扇落地玻璃,讓人可以把單車停在騎樓底下安心的享用甜點。老闆幫我們併了兩張方桌,一行六人入座後,依序到櫃檯前點用了自己愛吃的配料…

地瓜豆花



花生豆花



地瓜紅豆豆花



米苔目粉粿豆花

因為難以取決米苔目跟粉粿那個好,乾脆一起來。豆花不能少,因為運動後要攝取蛋白質才不會肌肉酸痛。實際品嘗,豆花的香氣雖然沒有社子古早味豆花的濃郁,口感倒是滑嫩許多,糖水則無需提醒就不會太甜,老闆說是住天母的人都比較重養生,所以他們在甜度控制上也比較注意。



後來跟大家聊天,才知道這間懷念有機豆花原本開在士林夜市中,傲骨、SIKI跟小V都曾前去光顧過。後來因為夜市的環境不佳,左鄰右舍的油煙重,老闆才把攤位撤走。後來開到克強路來,被傲骨不經意發現,也是個緣分呢!


懷念有機豆花專賣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克強路6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