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達令去頂新鮮的好鄰居補充民生物資時,不小心瞄到冰箱中一包似曾相識的冷凍食物。下意識的打開冰箱,當場研究內容物及食用方法,這不是上回跟飯糰們去芝加哥披薩聚餐時吃到的微笑薯餅嗎?

外酥內軟的味覺記憶再次湧現,百元有找的價位不算貴,索性就帶一包回家DIY吧!

星期天早上,一個人在家餓的頭昏眼花又懶得外出覓食。除了自行調製的純喫鮮奶茶(純喫茶+瑞穗鮮奶)可果腹外,我想起冷凍庫裡存放的微笑薯餅(冷凍笑臉薯餅)。



於是把烤盤裹上錫箔紙後放入小烤箱內空烤五分鐘預熱,時間到後把冷凍庫取出的薯餅放上,正面反面各烤5~6分鐘,"叮”一聲時間到,就可把臉焦焦的微笑薯餅取出享用了。



因為薯餅本身就加了鹽巴調味,所以烤好之後直接吃即可,要沾點番茄醬也OK。剛出爐時燙口又酥脆的狀態最好吃,一口氣就解決了七個,金害…

晚上,又烤了一些給達令當宵夜吃,結果剩下半包不到,得再找時間去補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